您好,欢迎来到广搜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广搜网 > 电子商务 >“足不出校”找工作!35家企业携上千岗位走进这里

“足不出校”找工作!35家企业携上千岗位走进这里

来源:广搜网  日期:2023/10/15 22:37:11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足不出校”找工作!35家企业携上千岗位走进这里
            来源:新洲发布
“‘足不出校’就可以参加招聘活动,很方便!”为积极推进“学子聚汉”工程,集聚更多高校毕业生来新洲就业创业,助推新洲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10月13日下午,新洲区2023年秋季“学子聚汉”工程校园招聘活动在武汉生物工程学院成功举行。
本次活动共邀请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市新洲区分公司、中电建武汉铁塔有限公司、武汉中远海运港口码头有限公司、正泰高压电气设备(武汉)有限公司、武汉正大有限公司等35家区内重点企业参加,提供优质岗位959个,涉及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土木工程、工商管理、生物技术等多个专业方向。
晨光湖旁,各家企业的招聘咨询展台整齐划一。高校毕业生们济济一堂,在展台之间来回穿梭,向心仪的企业投递自荐书和简历。用人单位招聘人员忙着与前来应聘的学生交流沟通,答疑解惑。
在政策咨询处,安保人员为学生们递上区人才办准备的电信网络诈骗防范手册和政策宣传册。“手册里介绍了安居补贴、生活补贴等我们大学生关心的政策与福利,很实用。”领取了宣传册的李同学向记者表示。
“这位同学,你要把你简历中的实习经验再写详细一点,放在显眼的位置。”简历诊断区吸引了许多大学生驻足停留,老师耐心地为每一位前来咨询的同学提供专业的简历诊断意见和职业生涯规划建议。
“参加这次招聘会,我可以面对面和众多企业沟通,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非常感谢新洲区能搭建这样的平台,帮助我们解决就业问题。”来自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的大四学生陈浩远说道。
区人社局工作人员表示,举行校园招聘活动贯彻落实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指示精神,是有效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的相关举措。
下一步,人社部门将多渠道了解高校毕业生就业状况及求职需求,及时掌握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岗位需求信息,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全方位、多渠道、常态化的公共就业服务,为企业提供更多优质的人力资源,助推高校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将校企合作落到实处。
据悉,本次活动由市委组织部、市人才工作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市人才服务中心、区委组织部、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区企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武汉生物工程学院承办。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足不出校”找工作!35家企业携上千岗位走进这里    在好搜中搜索“足不出校”找工作!35家企业携上千岗位走进这里
在必应中搜索“足不出校”找工作!35家企业携上千岗位走进这里    在搜狗中搜索“足不出校”找工作!35家企业携上千岗位走进这里


广搜网

QQ:2977197366 3475709376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347570937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