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广搜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广搜网 > 电子商务 >浦江企业冲刺广交会

浦江企业冲刺广交会

来源:广搜网  日期:2023/10/15 16:43:50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浦江企业冲刺广交会
来源:澎湃新闻·澎湃号·政务
第134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即将在广州拉开帷幕。连日来,我县各参展企业紧锣密鼓地开展各项参展工作,希望以优质产品和服务开拓国际市场,斩获更多外贸订单。


“我们伯虎链条一直很重视广交会这个平台,通过这个平台能够更多地向国内外市场展示我们公司的产品,从而获得更多客户。”刚送走一批客户的伯虎链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费民喜告诉记者,在获得参展资格的第一时间,公司立即着手参展产品的梳理,挑选出了最具代表性与创新性的产品在广交会上进行展示。


成立于1988年的浙江省浦江伯虎链条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防滑链的生产销售。经过36年的发展,伯虎链条从单一的机械制造企业,成为如今集生产、研发一体的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综合服务型企业,其产品远销30多个国家和地区。作为广交会的“老朋友”,伯虎链条参加了自1997年以来的54届广交会,无一缺席。

得益于前期对参展工作的充分准备,本届广交会上,伯虎链条获得了4个品牌展位。相比于普通展位,品牌展位可以根据品牌特色和需求进行个性化装修、布置,让参展企业在彰显形象、宣传品牌和推广主打产品上有着更大的优势。费民喜欣喜地说:“参加这么多届广交会,第一次获得品牌展位,所以我们也有信心通过本届广交会,进一步打开渠道、开拓市场,让伯虎链条的优质产品获得更多客户的青睐。”


位于浦江经济开发区的浙江浦江中星有限公司是我县最早一批从事光伏组件生产的企业。作为一家外贸型企业,中星公司一直将结交新客户、把产品销往更多的国家与地区作为目标,所以参加广交会对于中星公司来说也显得尤为重要。

“在这次广交会上,我们准备了很多的样品,包含了一些新的组件,也提前向我们的老客户发了参展通知,包括公司的网站也做了宣传。”总经理朱雪彪说。

面对目前光伏行业复杂多变的环境和发展趋势,朱雪彪坦言,压力不小,但作为“老牌”企业,中星公司的发展还是十分看好。“我们走的是差异化发展路线,相比于光伏组件生产大厂,我们的最大优势在于从小型的20W、30W到大型的500W、600W的组件都有生产,产品规格丰富,涵盖了家庭需求以及分布式电站所用的各类光伏组件。”

对于目前客源相对稳定且固定的中星公司来说,广交会既是机遇也是挑战。“我们的目的很明确,目前我们的产品更多是销往东南亚、中东等地,我们想通过本届广交会,开发美洲市场,将产品销往美洲地区。”朱雪彪信心满满地说。


随着广交会进入备展“冲刺阶段”,县经济商务局在积极主动做好前期协调服务工作的同时,于近日召开了第134届广交会展前业务培训会,对参展注意事项进行专题培训,并就企业提出的各类参展问题现场答疑解惑,帮助企业提高参展竞争力,助力企业实现订单人气双“丰收”。

据了解,本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会期为10月15日至11月4日,分三期举办。浦江共有40家企业参展,设展位67个,涵盖了五金、新能源、家纺、服装等类别。

更多权威资讯,请下载诗画浦江APP

记者 | 吴晓凯

编辑 | 杨媛敬

一审 | 陈海楠

二审 | 李少俊

终审 | 吴 振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浦江企业冲刺广交会    在好搜中搜索浦江企业冲刺广交会
在必应中搜索浦江企业冲刺广交会    在搜狗中搜索浦江企业冲刺广交会


广搜网

QQ:2977197366 3475709376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347570937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