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广搜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广搜网 > 最新公告 >中国三位女巨人:身高达2.48米,成为世界最高的女性

中国三位女巨人:身高达2.48米,成为世界最高的女性

来源:广搜网  日期:2019/3/23 15:05:52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中国三位女巨人:身高达2.48米,成为世界最高的女性

在整个人类的身高中,一般男人的身高上了2米就算巨人了,而且男人普遍比女人高一些。但在中国曾经就有女性身高特别的巨人,也们的身高比姚明还要高10多厘米,其中最高的曾金莲的身高2.48米,孙芳的身高2.40米,姚德芬身高2.36米,她们是中国甚至世界最高的女性之一。

她曾经是世界上最高的女人,曾金莲于1946年出生在湖南益阳,5岁时就能担水,14岁时身高猛增至2.34米,体重132公斤,18岁时,身高增至2.47米。患有罕见的巨人症,在她童年的以身高2.47米进入吉尼斯世界纪录,曾金莲脊椎弯曲,不能站在高处。也是创造史上最高纪录的中国人。

新中国才成立不久,物质生活水平都很低,曾金莲一岁的时候每天都要吃1.8斤的米饭,一家人为了让她吃饱都非常的艰辛。好在曾金莲懂事,在5岁的时候就会挑水干活了。14岁时身高就达到了2.34米,脚长36厘米,穿60码的定制鞋,14岁的她每顿都要吃近两斤左右的白米饭。

曾金莲18岁那年身高达2.48米,这个身高在所有女性当中可以说是处于高处不胜寒的地位,简直是可以藐视周围一切人了。作为世界上最高的女人,曾金莲却是痛苦连连。她脑垂体前叶有一肿瘤,也正是这种瘤导致脑垂她的体机能亢进,生长激素分泌过旺,最终成为巨人的。

由于身材异常高大,曾金莲的衣食住行都必须特殊化,一套衣服要3.5丈布,睡的床要8.5尺,穿的鞋60码,家里为了她的衣食住行几乎把所有东西换成粮食,生活用具都做成了大号。家里的房门比别家的高出许多。很遗憾的是,在曾金莲15岁的时候,她的身体出现了异常情况,食量和尿量猛增,经化验,证明她患了糖尿病和巨人症。经过全球巨人的世界记录,可以证明她是迄今为止最高的一位女性。

中国巨人姚德芬是安徽舒城人,其个子从小就长得特别快,15岁时身高便突破了2米,23岁已经长到了2.36米 ,比姚明还要高10厘米。曾打破吉尼斯纪录,是当时“世界在世的第一女巨人”。

由于姚德芬的奇特的身高属于巨人症,身高的原因是脑下垂体的肿瘤。20多年来一直饱受病痛的折磨,一次小小的跌倒可能都会有生命危险。穿的衣服、皮鞋、帽子等也需要专门的特制,其鞋码就达78码。一双鞋子在当时就花了1000多元。

还好。德国一家鞋店老板得知消息后,专门从德国送来3双手工制作的特制大鞋,解除了姚德芬无鞋可穿的烦恼。1999年成功实施高难度、高风险的巨大脑垂体瘤切除术。在脑科医院医护人员的精心准备和严密观察下,姚德芬顺利过关,创造了奇迹。

姚德芬是我国的第一巨人,这个女孩子比姚明还要高许多,但她最不幸的是与病魔抗争了十几年,真正的是饱受痛苦。不过遗憾的是她不会打球,尽管是巨人有身高的优势,然而他的身体健康又不太好,无法在世界比赛中为中国体育事业做出贡献。

在安徽临泉也有一位女巨人孙芳,21岁达到身高2.40米,比姚明还高10 厘米。体重180公斤,这两点都超过了亚洲第一女巨人舒城妹子姚德芬。除了生活上的问题之外,其身体状况也不太好。

据知情者介绍,孙芳刚出生时身体正常,直到周岁后就长得异常,到小学五年级店里基本就没她能穿的鞋子。巨人的体形给孙芳生活带来诸多不便,当年辍学以后进入一家民间杂耍班子跑江湖。为人本分善良的孙芳,受不了江湖上的种种险恶,于是回到家中,不再出门卖艺。

生活在农村的孙芳无法下地干农活,因此吃的穿的全靠年过半百的父母。孙芳一餐要吃6大碗米饭,相当于3个成年人的饭量。两斤半一瓶的饮料,她一口就能喝个精光。她住的房间只有6平方米,她在里面转身都很困难。她睡的木床有两米长,没法容下她的全身,她永远只能紧缩着双脚睡觉,因为再向前伸便碰到了墙壁。除了生活上的问题之外,孙芳的身体状况也不太好,骨骼及脑部时见疼痛。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中国三位女巨人:身高达2.48米,成为世界最高的女性    在好搜搜索中国三位女巨人:身高达2.48米,成为世界最高的女性
在有道搜索中国三位女巨人:身高达2.48米,成为世界最高的女性          在搜狗搜索中国三位女巨人:身高达2.48米,成为世界最高的女性


广搜网

QQ:2977197366 3475709376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347570937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