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广搜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广搜网 > 焦点新闻 >兼具颜值及品质,年轻人的家轿就选上汽大众新朗逸及朗逸新锐

兼具颜值及品质,年轻人的家轿就选上汽大众新朗逸及朗逸新锐

来源:广搜网  日期:2023/10/30 10:40:55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兼具颜值及品质,年轻人的家轿就选上汽大众新朗逸及朗逸新锐

近些年来,国内的汽车市场竞争十分激烈,尤其是十万左右的家轿,堪称兵家必争之地,但其中也有不少车型能在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比如上汽大众轿车朗逸Lavida。作为大众布局在家轿市场的一枚重要车型,朗逸也不负所望,获得了超500万国民认可。今年上市的大众新朗逸及朗逸新锐更是连续获得了8、9月的销冠,十分给力。



上汽大众新朗逸 越级配置打破地板价

8月刚上市的大众新朗逸300TSI星空领先版,拥有超越同级的丰富配置,至高优惠3万元,带给用户无与伦比的性价比,一举抢占同级车型的制高点。

大众新朗逸300TSI星空领先版搭载了大众集团最新的1.5T EVO II净效发动机,多项全新“黑科技”加持,不仅动力更强,其WLTC综合工况油耗更低至5.4L/100Km,还能加92号汽油,带来了超强的经济性。


image.png


大众新朗逸 300TSI星空领先版还配有带启停功能的自适应巡航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AEB自动紧急刹车辅助系统,L2级驾驶辅助为用户提供了轻松的驾驶体验和安全保障。


image.png


12英寸悬浮式中控屏+10.25英寸数字液晶仪表、MOS 3.X智慧车联系统、前排座椅加热+主驾座椅电动调节,双区自动空调,以及KESSY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功能等丰富功能,这款“次顶配”的整体配置冲破同级“天花板”,带给用户的价值感也直接拉满。


image.png


入门即高配 朗逸新锐极致性价比受追捧

“新国民品质家轿”朗逸新锐于今年6月上市,并在8月推出7.99万元起的惊爆价,迅速在市场引发热烈反响。 “入门即标配”的朗逸新锐,全系标配LED前后大灯、8英寸液晶仪表+8英寸中控屏,以及6安全气囊、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等主、被动安全配置,充分提升整体安全性和驾驶体验。


image.png


朗逸新锐基于大众集团全新的MQB平台打造,拥有高“得房率”的空间设计,WLTC综合工况油耗5.98L/100Km的燃油经济性,再加上星空前脸等高颜值设计,令人心动的“多巴胺车色”,这些都成为撬动消费者购买的亮点。


image.png


总的来说,家轿买上汽大众轿车朗逸Lavida还是很值的,除了极为优惠的价格,大众新朗逸和朗逸新锐的配置都极高,新朗逸更有全新1.5T发动机助力,动力强劲缺能节省能耗,对于想要性价比的车主来说,无疑是很合适的。更不用说,朗逸家族背靠老牌车企上汽大众,造车品质是在悠久历史中得到过市场检验的,十分值得信赖。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兼具颜值及品质,年轻人的家轿就选上汽大众新朗逸及朗逸新锐    在好搜中搜索兼具颜值及品质,年轻人的家轿就选上汽大众新朗逸及朗逸新锐
在必应中搜索兼具颜值及品质,年轻人的家轿就选上汽大众新朗逸及朗逸新锐    在搜狗中搜索兼具颜值及品质,年轻人的家轿就选上汽大众新朗逸及朗逸新锐


广搜网

QQ:2977197366 3475709376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347570937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