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广搜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广搜网 > 焦点新闻 >抖音加码搜索赛道,推出全新App“闪电搜索”

抖音加码搜索赛道,推出全新App“闪电搜索”

来源:广搜网  日期:2023/10/30 10:33:52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抖音加码搜索赛道,推出全新App“闪电搜索”
 来源:三易生活
抖音加码搜索赛道,推出全新App“闪电搜索”
日前有消息显示,抖音方面近日推出了一款名为 " 闪电搜索 " 的全新搜索应用,其 Slogan 为 " 闪电搜索,快如闪电 "。

据了解,闪电搜索 App 支持用户使用抖音账号登录,且支持个性化定制,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设置搜索的范围和优先级,以快速找到所需要的信息,而搜索结果则均由头条搜索提供。

据悉,这款 App 底部的导航栏分为 " 首页 "、" 视频 "、" 搜索 "、" 任务 "、" 我的 "5 个 Tab。具体而言," 首页 " 页面顶部设有搜索框,下方则是以双列瀑布流形式排列的图文、短视频等推荐内容。其中的短视频内容展现形式与抖音类似,用户只需上下滑动即可浏览不同的内容,还可以对这些内容进行点赞、评论;图文内容则与今日头条类似,且所有创作内容来自头条号作者。

" 视频 " 页面中则为单列短视频信息流,展现形式同样与抖音类似。" 搜索 " 页面中,除搜索框,以及热搜榜、搜索推荐等搜索相关功能外,还设有影视、小说、医疗、教育与生活服务等工具。

值得一提的是,为吸引用户,闪电搜索 App 采用了金币激励模式。据了解," 任务 " 页面中设有各类任务,用户完成签到、在端内阅读和搜索等,便可获得金币奖励,进而提现。

事实上,闪电搜索是继头条搜索、悟空搜索、抖音搜索之后,抖音方面启用的第四个搜索品牌,同时也是其推出的第四个搜索类独立 App。但需要注意的是,目前头条搜索、悟空搜索已分别转型为内容社区 " 有柿 "、AI 工具产品 " 小悟空 "。

对此有观点认为," 抖音方面在此时推出这样一款新的搜索产品,可见其对搜索生态的看重,毕竟搜索是通道,可以链接更多的业务,并输送流量。而且搜索作为广告的天然入口,势必是抖音需要深耕的一个方向 "。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抖音加码搜索赛道,推出全新App“闪电搜索”    在好搜中搜索抖音加码搜索赛道,推出全新App“闪电搜索”
在必应中搜索抖音加码搜索赛道,推出全新App“闪电搜索”    在搜狗中搜索抖音加码搜索赛道,推出全新App“闪电搜索”


广搜网

QQ:2977197366 3475709376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347570937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