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广搜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广搜网 > 最新公告 >上海家化获评中国化妆品公司G20以及化妆品品牌G20

上海家化获评中国化妆品公司G20以及化妆品品牌G20

来源:广搜网  日期:2017/12/23 16:15:00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上海家化获评中国化妆品公司G20以及化妆品品牌G20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据悉,此次入榜企业均是在中国化妆品领域营收前20以及在创新领域以及商业模式上影响深远的企业以及品牌,是中国本土企业以及品牌的中坚力量,代表着中国本土企业以及品牌的最高竞争力,也是与外资化妆品企业以及品牌竞争的绝对主力。

综合竞争力业内领先

2017年前三季度,上海家化自有品牌实现营业收入38.9亿元,相比去年同期同口径数据增长12.5%,其中第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2.4亿元,同比增长近20%,创11个季度以来最快增速。




公司具备行业领先的研发与生产实力,是行业唯一一家具有基础科学研发能力和应用科学开发能力的中国化妆品企业,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于2012年顺利通过GMP认证,在中草药个人护理领域居于全球领先地位。

市场表现上,上海家化在众多细分领域保持领先地位:佰草集是百货渠道的国产一流品牌;高夫是中国男士护肤优秀品牌,在洁面和面霜品类均占据市场前列位置;六神在花露水品类是绝对的市场领导者,在沐浴露品类是唯一进入前五的国产品牌;美加净是大众手霜品类的领导者;启初在短短几年内已经成为母婴细化品类前三。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上海家化获评中国化妆品公司G20以及化妆品品牌G20    在好搜搜索上海家化获评中国化妆品公司G20以及化妆品品牌G20
在有道搜索上海家化获评中国化妆品公司G20以及化妆品品牌G20          在搜狗搜索上海家化获评中国化妆品公司G20以及化妆品品牌G20


广搜网

QQ:2977197366 3475709376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347570937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