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广搜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广搜网 > 最新公告 >影视精品擦亮“河北品牌”

影视精品擦亮“河北品牌”

来源:广搜网  日期:2017/12/23 16:08:40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影视精品擦亮“河北品牌”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 width="100%" border="0"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6" style="border-bottom-color: rgb(85, 85, 85); border-bottom-width: 1px; border-bottom-style: dashed;">< bgcolor="#d8d9bd"><><> < width="572" border="0"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本报讯(记者 冯楠) 《周恩来的四个昼夜》《海棠依旧》等为代表的一大批影视产品,擦亮了“河北制造”品牌。据了解,河北制造的冀商题材年代大戏《布衣天下》以及电影《李保国》等影视剧将于2018年与观众见面……这是记者从日前河北省政府新闻办举行的“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力推进河北影视精品创作生产”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

  近年来,河北打造了以《周恩来的四个昼夜》《海棠依旧》《血战湘江》《王牌》《诱狼》《先遣连》《我的故乡晋察冀》《聂荣臻》《太行山上》《长征大会师》等一大批有较大影响力的影视产品,16部电视剧分别在央视一套、八套播出。在全国第十三届、十四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评选中,我省有8部影视剧获奖。同时,多部作品还获得华表奖、百花奖、金鸡奖、飞天奖、金鹰奖、白玉兰奖等。由河北省影视集团主持创作的影片《周恩来的四个昼夜》,获得了五个一工程奖、金鸡奖、百花奖、华表奖四大奖项,取得了中国电影最高奖项“大满贯”,并实现了河北主持出品拍摄影片在电影“百花奖”零的突破;电视剧《海棠依旧》获得了白玉兰奖特别奖后,又入选了第十四届五个一工程奖;电影《一个勺子》获第51届台湾金马奖最佳男主角和最佳新导演奖,开创了我省电影获得金马奖的先河。

  河北影视集团还将重点投入或参与拍摄电视剧《有个地方叫马兰》《周总理的外交风云》《鲁迅》《家风》《共和国命脉》《我们的青春岁月》,电视纪录片《先辈们的1938——纪念冀东抗日大暴动八十周年》以及电影《火星之歌》等。同时倾力打造展示塞罕坝精神的电影《热血的青春》,反映石家庄警民关系的公安题材电视剧《警务站的故事》,以京津冀协同发展和2022北京冬奥会为背景的电影《雪舞》等影视作品。

  值得一提的是,电影《李保国》,电视剧《太行赤子李保国》《布衣天下》《区小队》等一批优秀重点剧目,已进入后期制作、审查和发行阶段。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影视精品擦亮“河北品牌”    在好搜搜索影视精品擦亮“河北品牌”
在有道搜索影视精品擦亮“河北品牌”          在搜狗搜索影视精品擦亮“河北品牌”


广搜网

QQ:2977197366 3475709376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347570937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