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广搜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广搜网 > 最新公告 >十大排行榜品牌公布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

十大排行榜品牌公布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

来源:广搜网  日期:2017/12/23 13:06:43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十大排行榜品牌公布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

                                        来源:互联网

 室内空气净化器是健康生活方式的必备家电,近年来因空气污染而销量猛增,各品牌厂商更是纷纷推出自己的空气净化器,但是空气净化器的技术和质量良莠不齐,在此提醒消费者挑选空气净化器时,要先了解一下空气净化器的基本原理和各项技术参数。一款技术先进、质量过硬的空气净化器,可以完全净化空气中存在的杂质,切实达到净化空气的效果。今天为大家整理出的空气净化器十大知名品牌,方便大家选购做参考。

  第一名 斐纳(TOMEFON)空气净化器

  斐纳(TOMEFON)品牌源自德国,创建于1976年,专注室内净化领域40多年。该品牌空净技术,曾用于德国航天太空飞行器内空气净化。因为专业,斐纳(TOMEFON)空气净化器远销全球各地。其始终坚持的品牌理念是:坚持创新,保证质量,用心设计。

  第二名 布鲁雅尔(Blueair)空气净化器

  布鲁雅尔(Blueair)空气净化器来自瑞典,创立于1996年,是一家致力于将更洁净的空气带给每一个人的创新型公司。该品牌以其典雅高贵的欧洲设计风格,精致的结构,卓越的能效和品质在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赢得了国际众多奖项,仅次于德国斐纳(TOMEFON)。

  第三名 夏普(SHARP) 空气净化器

  夏普(SHARP)空气净化器来自日本,品牌创立于1912年,该公司以其独创性的技术,不断开发出日本第一或世界第一的产品,企业不断发展壮大,今日的夏普已是世界知名的电器品牌,其产品更新速度非常之快,在电器等行业已经成为引领潮流的品牌。

  第四名 飞利浦(PHILIPS)空气净化器

  飞利浦(PHILIPS)公司源自荷兰,始建于1891年。该公司是一家秉承“健康舒适,优质生活”的多元化公司,通过及时地推出有意义的创新,来改善人们的生活质量。飞利浦深入了解客户需求以及做出“精于心,简于形”的品牌承诺,完美的将技术和设计融入到了以人为本的产品设计中。

  第五名 爱客(IQAir)空气净化器

  爱客(IQAir)是来自瑞士的品牌,是国际智能空气领域的高端品牌。产品一直是国际空气净化器的旗舰产品。品牌着力于为大众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的空气净化器。对完美永无止境的追求使得爱客(IQAir)不断努力更新产品,致力将瑞士制造的爱客(IQAir)送到每一位对空气有高品质要求的客户手中。

  第六名 大金(DAIKIN)空气净化器

  大金(DAIKIN)空气净化器来自日本,品牌成立于1924年,创立以来已有80多年的历史,虽然经历了石油危机和泡沫经济时代,但大金(DAIKIN)却凭借领先世界的技术和优秀的经营理念,仍以雄伟的身姿活跃在世界舞台上,不断发展壮大。该品牌致力于研发更高效、更节能、更环保的创新技术,服务于大众。

  第七名 三星(SAMSUNG)空气净化器

  三星(SAMSUNG)品牌来自韩国,成立于1938年,是韩国第一大企业,同时也是一个多领域的跨国企业集团。旗下等离子空气净化器SPi是经过长达三年的研发时间和六年的验证时间才公布于世的,拥有尖端的专利技术,通过了多个国家专业机构、17个国际机构的认证鉴定,获得81项专利技术。

  第八名 美的(Midea)空气净化器

  美的(Midea)品牌来自中国,成立于1968年,是一家国内领先的电器、暖通空调、机器人及工业自动化系统的科技企业集团。该品牌的空气净化器运用多种不同的设计制作方式,近几年来不断深化转型,勇于创新,在国内空气净化领域收获颇丰。美的(Midea)一直坚守“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原则,致力创造美好生活。

  第九名 松下(Panasonic)空气净化器

  松下(Panasonic)品牌来自日本,创建于1918年,是日本一个多产业的跨国公司。品牌产品涉及家电、数码视听电子、办公产品、航空等诸多领域,享誉全球;经过几代人的努力,松下(Panasonic)如今已经成为世界著名的国际综合性电子技术企业集团,并在世界各国开展活动。

  第十名 亚都(YADU)空气净化器

  亚都(YADU)空气净化器来自中国北京,品牌成立于1987年,是国家科技部首批认定的“民营高新技术企业”和中关村科技园区的优秀新技术企业。该公司目前拥有的湿度测控技术、去除室内污染技术、去除室内病毒病菌技术、分子络合锁定技术、医疗级洁净手术室净化技术等原创科技专利和知识产权在国内外均处于领先地位。

  品牌可以说是产品质量的保证,一个好的品牌其售后也很到位,这样才能让消费者买的放心,用的舒心。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十大排行榜品牌公布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    在好搜搜索十大排行榜品牌公布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
在有道搜索十大排行榜品牌公布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          在搜狗搜索十大排行榜品牌公布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


广搜网

QQ:2977197366 3475709376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347570937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