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广搜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广搜网 > 最新公告 >打造跨境电商进出口货物集散基地

打造跨境电商进出口货物集散基地

来源:广搜网  日期:2017/12/22 12:36:30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打造跨境电商进出口货物集散基地
                                           来源: 渤海早报
渤海早报讯 (记者刘长海)为期4天的跨境贸易发展峰会暨滨海跨境电商周系列活动,将于2017年12月26日在滨海新区开幕。记者昨日从组委会了解到,截至目前,在新区备案的跨境电商试点企业达到130余家,单量达到了约400万单。在系列活动期间,将有来自国内外的行业专家学者和领军人物聚集滨海共谋良策,解决企业诉求,激发滨海新区在全球跨境贸易链条中的枢纽作用,助推滨海新区成为服务京津冀和辐射“三北”的跨境电商进出口货物集散基地。
  本次活动以“京津冀协力共进,新电商赋能滨海”为主题,由滨海新区商务委主办,滨海新区跨境电子商务协会承办,中国银行、天津市信息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旷势互联(天津)创新研究院协办。

  “本次活动就是为了发挥滨海新区跨境电商在京津冀地区的高端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强化京津‘双城’联动和同城化发展。”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活动期间,将召开京津冀三地跨境电商协同发展恳谈会,畅谈发展理念和合作意向,共同探索“数字贸易+海外仓建设”、跨境电商数据云仓等智慧贸易发展模式,推进滨海新区跨境电商打造新的经济增长极,目前已邀请中国银行、敦煌网、大龙网、小笨鸟、网易考拉、首信易智付、网来云商等20余家企业高管出席。

  此外,还将举行天津滨海跨境贸易发展峰会,将有来自亚太经济合作组织、国际商会全球理事会、中国口岸协会等组织和中国银行、鑫晟供应链、东疆互贸通、新华锦集团、达特福国际集团等企业的专家将发表主题演讲,并开展实地参观活动;还将举办“以数据为引领的跨境电商供应链优化及实施研讨”京津冀跨境高端沙龙,邀请跨境电商电子商务平台和线下实体店30余名代表参与活动;还将在活动最后一天举办跨境电商迎新购物节,跨境环球购蓟州绿色食品馆也将于当日开幕。

  “自2015年天津被选为中国跨境电商试点城市以来,滨海新区跨境电商一年一个台阶稳步发展。”该负责人介绍说,目前滨海新区软硬件配套逐步完善,集聚效应明显增强,一大批跨境电商企业及服务商落户新区,在新区备案的跨境电商试点企业达到130余家。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打造跨境电商进出口货物集散基地    在好搜搜索打造跨境电商进出口货物集散基地
在有道搜索打造跨境电商进出口货物集散基地          在搜狗搜索打造跨境电商进出口货物集散基地


广搜网

QQ:2977197366 3475709376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347570937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