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广搜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广搜网 > 电子商务 >西沙群岛旅游攻略,西沙岛旅游攻略<2024年特别推荐>

西沙群岛旅游攻略,西沙岛旅游攻略<2024年特别推荐>

来源:广搜网  日期:2023/10/1 23:40:51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西沙群岛旅游攻略,西沙岛旅游攻略<2024年特别推荐>
最近几年,西沙群岛深受国内游客的追捧,一跃成为国内最美海岛。那里的原生态海岛风光纯粹迷人,引得无数人流连忘返。然而去西沙旅游并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目前只有两种方式,参加游轮游或者帆船游。去西沙的游轮也寥寥可数,只有长乐公主号和南海之梦号两艘船。今天小萱就给大家说说其中一艘船-长乐公主号的情况。长乐公主号游轮——西沙群岛旅游攻略为大家奉上!


长乐公主号游轮外观

西沙群岛位于中国南海,由宣德群岛和永乐群岛构成,一共有一座暗礁海滩,一座台礁,七个沙洲,八座环礁和二十二个岛屿。对游客开放的岛屿只有永乐群岛的银屿岛、鸭公岛、和全富岛三座岛屿。其它岛屿,像三沙市中心宣德群岛北部的永兴岛,永乐环礁上的甘泉岛、晋卿岛等,都尚未对游客开放。所以我们乘坐长乐公主号游轮去西沙群岛旅游,只能登上全富岛、鸭公岛以及银屿岛。而银屿岛因为被海浪侵蚀严重,从2020年开始,已经不具备接待游客的条件。目前去西沙旅游,只能乘船远观此岛。


西沙群岛

接下来我们来看看长乐公主号游轮是一艘什么样的游轮,需要从哪里乘坐,又是怎么带着大家去西沙群岛旅游的!

长乐公主号游轮介绍

长乐公主号游轮是滚装游轮改造而成的,2017年开始执行西沙旅游航线。游轮总吨位12336,长度接近130米,宽度20.5米,最大载客数量达到499人。懂游轮的人,一眼就能看出这艘船很小。确实,长乐公主号游轮的大小以及设施环境和海洋邮轮相差甚远。但是呢,它已经是去西沙群岛的最好的游轮了。很多人都很疑惑“为什么没有超大型的邮轮去西沙?”那是因为西沙群岛暗礁非常多,游轮吨位过大,吃水深,很容易碰到这些暗礁,所以才会选择长乐公主号这样小型的滚装型游轮。


长乐公主号游轮设施环境


长乐公主号游轮客房

长乐公主号游轮行程

从三亚乘坐长乐公主号游轮前往西沙群岛旅游,旅行时间为三夜四天,其中两天可以登上全富岛和银屿岛游玩。饱览西沙原生态美景,体验丰富的娱乐活动,尽情领略西沙风情,感受爱国情怀!


俯瞰西沙群岛

第一天:来到三亚凤凰码头登船,16:00左右出发!来到长乐公主号游轮甲板上,看一看三亚的黄昏日落,听一听椰风海韵浪漫的声音吧!


于三亚凤凰岛登上长乐公主号游轮

第二天:经过12个多小时的航行,抵达西沙群岛啦!游轮会停靠在距离全富岛和银屿岛不远处,不能直接带大家登岛,因为岛屿附近的暗礁很多。登岛的话,需要乘坐接驳游艇。


坐游艇登西沙群岛

上午登银屿岛观光,时间大约为三个小时。银屿岛是西沙群岛几个岛屿中,基建设施最好的一个岛,岛上有木屋,也有楼房,还有海水净化设备,所以有很多渔民住在这里。在这座海岛上,你可以吃到美味的海鲜。银屿岛的风景也超美,这里一半是沙子,一半是珊瑚石,周边海水由深蓝变浅蓝,由深绿变浅绿,由浅白变透明,呈现出七种不同的色彩。


银屿岛风光


银屿岛风光

中午回到长乐公主号游轮上吃午餐,短暂休息之后,去全富岛游玩。全富岛是一座被保护得很好的原生态海岛,尚未有人居住,风景很纯粹。海水是清澈见底的,能见度非常高,站在岸边就能看到深海区域的海底世界。成群结队的鱼群和形状各异的珊瑚礁,海底世界是那么绚丽多姿!在全富岛,你还能见到玻璃海哦,透明的海水,随着海风泛起涟漪,一块块宛如玻璃一般,纯净得让人迷恋!


全富岛风光


全富岛玻璃海

第三天:在长乐公主号游轮上睡到自然醒,然后到甲板上看看日出,拍拍风景照。回到船上享用美食。接下来可以再次登上全富岛和银屿岛。尽情品味西沙之美!除了欣赏风景之外,游轮还安排了丰富的活动,比如玻璃船观光、升国旗仪式,环保小卫士、戏水区游泳等等。


西沙风光


西沙群岛玻璃船观光


西沙群岛升旗仪式

第四天:长乐公主号游轮返回三亚凤凰岛码头,美好的西沙群岛旅行就到此结束啦!


三亚凤凰岛码头

西沙群岛距离海南岛陆地180多海里,虽然路途遥远,但依然值得我们去探索。这里有落日灯塔,有碧浪银沙,有珊瑚鱼群,有棕榈海鸟…...这里有太多太多的美好等着我们去发现,去探索!


西沙群岛风光

关于长乐公主号游轮—西沙群岛旅游攻略就介绍到这里了,欢迎关注小萱,了解更多西沙游轮旅游资讯!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西沙群岛旅游攻略,西沙岛旅游攻略<2024年特别推荐>    在好搜中搜索西沙群岛旅游攻略,西沙岛旅游攻略<2024年特别推荐>
在必应中搜索西沙群岛旅游攻略,西沙岛旅游攻略<2024年特别推荐>    在搜狗中搜索西沙群岛旅游攻略,西沙岛旅游攻略<2024年特别推荐>


广搜网

QQ:2977197366 3475709376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347570937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