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广搜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广搜网 > 焦点新闻 >泰达科技型企业备受资本青睐

泰达科技型企业备受资本青睐

来源:广搜网  日期:2017/10/21 13:56:54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泰达科技型企业备受资本青睐


                              来源:滨海时报
   昨日,从泰达科技发展集团获悉,今年前7月,仅智能无人装备大街、大健康产业园、电子信息产业园、节能环保产业园四大园区便新增完成工商注册企业239家,注册资金总计15.2亿元。与此同时,一批已经扎根开发区的科技型企业也凭借着优秀的企业基因和出色的区域环境,实现快速发展。

  科技项目屡获投融资支持

  今年4月,天津深之蓝海洋设备科技有限公司顺利完成A+轮融资的消息,让这家在开发区成长起来的科技企业走进一批知名媒体的镁光灯下。致力于成为国内水下机器人行业领军企业的深之蓝,此前已经完成三轮融资,而此次A+轮融资,融资金额达到1.1亿元。此轮融资将帮助深之蓝加大产品的研发投入,完成在自主水下航行器(AUV)这一常年被国外实行技术封锁领域的突破,加快中国AUV产业化进程。

  同样着眼智能产业发展的天津中科智能识别产业技术研究院,落户开发区以来先后开发了世界上精度最高的步态识别系统、我国第一台远距离虹膜人脸一体化识别系统、第一款具有虹膜识别身份验证功能的智能手机,并推出了细分行业可靠性最高的视频探烟探火产品。与此同时,研究院及其孵化企业、引进企业已实现协议融资8400万元,发展态势良好。

  除了上述行业领先项目正在经历快速发展,一批初创型的创业项目也凭借项目优秀的基因,在创业的千军万马中脱颖而出,赢得投资人青睐。以创客总部天津基地为例,落户该基地的分钟体检项目通过智能终端快捷获取用户基本信息及生理生化指标,为分级诊疗中基层单位提供低成本体检方案,已获得天使投资200万元,目前正在进行下一轮融资。惊帆健康基于光电技术的脉搏波监测硬件和健康分析服务可以集成到各种可穿戴设备中,实现对用户连续便捷的脉搏监测和健康分析,在已获创客总部创客共赢天使基金投资1年后,近期又完成了Pre-A轮投资,创客总部也再次跟投。

  优秀科技企业持续集聚

  在落户的创新创业项目持续健康发展的同时,一批新的优秀项目也在过去几个月加速向开发区聚集。泰达科技集团负责人介绍,截至7月底,仅四个专业化园区就新增工商注册企业239家,注册资金总计15.2亿元。其中1亿元及以上2家、5000万元以上12家、1000万元以上49家、500万元以上85家。北京项目15家,注册总额1.2亿元。

  这些新落户的企业包括以国内首家专门基于用户社交网络构建风控体系的信息服务公司天津有信而立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为代表的电子信息产业重点项目;以依托俄罗斯海洋领域的一线专家成立的海之星(天津)海洋高新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为代表的高端装备产业重点项目;以中核滨海(天津)质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为代表的大健康产业重点项目;以清华大学环境学院教授牵头成立的国开(天津)绿色园区研究院有限公司为代表的节能环保产业重点项目等。

  泰达科技发展集团负责人介绍,目前在谈项目几十家,储备了一批潜在项目,涉及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健康、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智能装备、科技服务业等多个领域的多种行业。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泰达科技型企业备受资本青睐    在好搜搜索泰达科技型企业备受资本青睐
在有道搜索泰达科技型企业备受资本青睐          在搜狗搜索泰达科技型企业备受资本青睐


广搜网

QQ:2977197366 3475709376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347570937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