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广搜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广搜网 > 焦点新闻 >谷歌母公司重组更名 会收购品牌域名吗?

谷歌母公司重组更名 会收购品牌域名吗?

来源:广搜网  日期:2017/10/21 13:56:55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谷歌母公司重组更名 会收购品牌域名吗?


                           来源:易名中国
易名中国(eName.cn)资讯消息,兴许是因为AlphaGo人工智能与围棋高手李世石的经典对战,才让小编记住了谷歌母公司Alphabet的名称,然而刚记住不久,现在却又听说它再次更名,变成了XXVI。

  据媒体的消息,Google正尝试组建一家新的控股公司“XXVI Holdings Inc”,而原来的Alphabet公司则将变成与Google同等级的公司。而之所以取名为XXVI是因为英文字母表(Alphabet)有26个字母,用罗马数字表示就是“XXVI”。
 


  然而小编查询却发现,与“XXVI”相关的域名中,xxvi.com/.cn/.com.cn/.net等目前均为个人持有,并未显示在谷歌名下,而且早在多年以前就被注册。

  自从谷歌更名成立新的母公司Alphabet以后,每隔一阵子就有“谷歌又收购某某域名”的消息传来,现名下已收购多个与Alphabet相关的域名,如:alphabet.net、Alphabetinc.com、Alphabet.top、Alphabet.xyz等。

  而谷歌公司对品牌的保护程度,在域名圈内也是众所周知的,如今母公司重组后更名,面对品牌域名流落在外,谷歌很有可能会出手收购保护“XXVI”相关的域名。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谷歌母公司重组更名 会收购品牌域名吗?    在好搜搜索谷歌母公司重组更名 会收购品牌域名吗?
在有道搜索谷歌母公司重组更名 会收购品牌域名吗?          在搜狗搜索谷歌母公司重组更名 会收购品牌域名吗?


广搜网

QQ:2977197366 3475709376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347570937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