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广搜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广搜网 > 最新新闻 >五家爱心企业在市慈善会设立2000万慈善基金

五家爱心企业在市慈善会设立2000万慈善基金

来源:广搜网  日期:2017/10/21 13:49:53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五家爱心企业在市慈善会设立2000万慈善基金
 

                                      来源: 西安新闻网
西安新闻网讯(首席记者 张佳)5月24日上午,西安市慈善会召开四届五次理事大会。会议审议并通过了若干议案,同时举行了五家爱心企业在市慈善会设立2000万慈善基金的签约仪式,聘请雷珍民、王立彬为西安市慈善形象大使。
本次大会通过了西安市慈善会2016年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以及修改市慈善会章程的议案;并通过了席有良为西安市慈善会法人的议案;何志方为西安市慈善会监事会主席。
此次签约的五家爱心企业中,陕西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设立1000万公益助学慈善信托基金,主要用于资助困难家庭的寒门学子。西安青年企业家协会500万慈善基金,用于资助青年企业家协会中有较大困难的协会会员。陕西大德路桥建设有限公司的300万慈善资金用于扶贫济困;西安胃泰消化病医院100万慈善助医基金,用于患有肠胃疾病、并需要救助的困难群众。西安华仁医院100万慈善助医基金,主要用于患有慢性疾病,需要持续治疗、康复,且家庭生活困难的群众。

本次会议聘请了著名书法家、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陕西省文联副主席雷珍民,中国篮球协会副主席、陕西省篮球协会会长王立彬为西安市慈善形象大使。雷珍民为市慈善会题字“举慈尽善”,他说:“作为西安的慈善形象大使,我要举着慈善的旗帜,尽最大的努力做善事。”王立彬则表示,慈善的因子应流淌在每一个人的血液中,受聘为西安市慈善形象大使后,他会撸起袖子为西安市的慈善事业好好干、加油干!
据了解,西安市慈善会2016年开展了关注脑瘫儿童的“萌娃成长”、关注贫困人员的“凤栖慈善墓园”、关注留守儿童的“六一送关怀”、关注贫困地区的“慈善便民桥建设”等诸多项目。全年共募集善款7894.21万元,用于慈善项目和管理费用总支出7969.02万元,全年救助和帮扶困难群众累计达5万人次。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五家爱心企业在市慈善会设立2000万慈善基金    在好搜搜索五家爱心企业在市慈善会设立2000万慈善基金
在有道搜索五家爱心企业在市慈善会设立2000万慈善基金          在搜狗搜索五家爱心企业在市慈善会设立2000万慈善基金


广搜网

QQ:2977197366 3475709376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347570937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