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广搜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广搜网 > 焦点新闻 >加糖获千万元融资 用“51+双拼”类组合域名

加糖获千万元融资 用“51+双拼”类组合域名

来源:广搜网  日期:2017/10/21 13:52:40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加糖获千万元融资 用“51+双拼”类组合域名
                                 来源:易名中国

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后,很大一部分上班族的业余爱好就是去健身房或者户外运动了。近日,体育类技能共享平台“加糖”就完成了1000万元融资,其官网域名为51jiatang.com。


  加糖是一个技能共享平台,上线于2016年初,隶属于深圳市加糖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以兴趣社群活动为主,主要的项目包括跑步、健身、球类和户外运动,致力于寻找城市中有技能的达人并分享给更多的人。

 


  在域名选择上,加糖官网启用的51jiatang.com是组合米,数字51谐音“我要”,后面紧跟“加糖”二字的拼音,品牌契合度良好,而且用户记忆、输入这个域名也不会难。在相关域名的保护上,加糖科技名下也保护了51jiatang.cn。


  “数字+双拼”类型的组合域名,虽不及纯双拼、纯数字简单,但只要用得好也能对应品牌形象,起到不错的宣传效果。类似51jiatang.com,很多终端也启用这类域名,比如51社保的51shebao.com、51美术网的51meishu.com等。


  据悉,在本轮千万元融资过后,加糖科技公司将开始自建线下运动场馆,首期场地以健身房为主。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加糖获千万元融资 用“51+双拼”类组合域名    在好搜搜索加糖获千万元融资 用“51+双拼”类组合域名
在有道搜索加糖获千万元融资 用“51+双拼”类组合域名          在搜狗搜索加糖获千万元融资 用“51+双拼”类组合域名


广搜网

QQ:2977197366 3475709376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347570937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