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广搜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广搜网 > 焦点新闻 >使用四声母域名的红花朵朵融资数千万

使用四声母域名的红花朵朵融资数千万

来源:广搜网  日期:2017/10/21 13:52:40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使用四声母域名的红花朵朵融资数千万
                                 来源:域名城 
  域名城(domain.cn)06月30日消息 红花朵朵获得数千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红花朵朵的官网域名启用了“红花朵朵”的拼音首字母组合域名hhdd.com。
  域名城(domain.cn)06月30日消息 近日,红花朵朵获得数千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

  红花朵朵是一家为儿童服务的公司,公司致力于运用互联网平台的规模性,可定制性,及时性,个性化等特点,为儿童打造一个真正方便于他们使用的内容平台,小朋友可以通过移动终端,包括:智能手机,Pad,儿童手表,故事机,机器人,互联网电视,甚至VR平台,方便、快捷的获取我们提供的丰富,健康,优质的内容。这些内容包括有声电子书,听书,儿歌,视频,早教互动游戏等。


 
  红花朵朵的官网域名启用了“红花朵朵”的拼音首字母组合域名hhdd.com。该域名在含义上能够较好地对应“红花朵朵”这个品牌,并且出去昂地只有四位,品相也是“AABB”型,是一个十分不错的域名。
 
  经查询,红花朵朵并未保护其他后缀的域名,如hhdd.cn/.net/.com.cn等域名已被他人持有。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使用四声母域名的红花朵朵融资数千万    在好搜搜索使用四声母域名的红花朵朵融资数千万
在有道搜索使用四声母域名的红花朵朵融资数千万          在搜狗搜索使用四声母域名的红花朵朵融资数千万


广搜网

QQ:2977197366 3475709376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347570937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