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广搜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广搜网 > 焦点新闻 >十几年的老域名?

十几年的老域名?

来源:广搜网  日期:2017/10/21 13:52:40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十几年的老域名?
                                 来源:A5交易
 1。如果该域名有一定的pr和外链,且360搜索和百度收录正常,这就很好,你再用它做站也会很快收录,且权重比较高
2。如果该域名百度和360搜索收录都很少,且没有pr,就要考虑是不是做什么站被惩罚过了,这样的就不要买了,你用也一样不会收录,还不如新的。
3。如果该域名一直闲置,就当买个新域名了,买与不买就看自己喜欢不喜欢和价格是否合适了。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十几年的老域名?    在好搜搜索十几年的老域名?
在有道搜索十几年的老域名?          在搜狗搜索十几年的老域名?


广搜网

QQ:2977197366 3475709376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347570937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