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广搜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广搜网 > 焦点新闻 >DN榜:不出所料!“憎恶”域名荣登榜首

DN榜:不出所料!“憎恶”域名荣登榜首

来源:广搜网  日期:2017/10/21 13:52:40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DN榜:不出所料!“憎恶”域名荣登榜首
                                 来源:A5交易

在最新一期的DN榜(6.19-6.25)上,英文域名Hatred.com以15万美金,约合人民币103万元的价格荣登榜首。该域名此前被曝料百万元易主时,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如今荣登榜首,也是在情理之中!

QQ截图20170629103253

QQ截图20170629103302

  域名Hatred.com含义有“仇恨、憎恶”,卖家当初销售这枚域名时历经坎坷,由于含义比较消极,不少人认为卖不出去,但最终以七位数的价格成功售出!因此在投资域名时也要对自己的域名有信心,一定能寻找到合适的买家!相关阅读:含义消极的域名 竟卖到了七位数高价?!

  三声母域名XYB.com以10万美金的价格位居排行榜第二位,从含义上看,该域名有“象牙白、小硬币、血液病、血友病、校友吧、秀一波”等含义,非常适合搭建成金融、医疗、社交、直播等平台。一枚三声母域名居然能以大六位的价格易主,不知拿下该域名的是否会是终端公司呢?

  位居第三的依然是一枚三声母域名,域名YMB.com拍出3.5万美元,近24万元人民币。该域名有“玉米棒、羊毛被、亚麻布、域名宝、移民宝、易秒宝”等众多释义,适合农业、纺织、电商、域名投资等多个领域。除了本次位居DN榜第三名外,还荣登本期Sedo榜榜首!

  组合域名OKChina.com以3.25万美元,约22万元位居第四,“China”有“中国”之意,“OK”则是我们惯用的口语,适合搭建国家形象宣传网站、旅游网站等。

  据悉,在本期DN榜上,有不少域名被终端收购,分别是Noids.com、Noovle.com和PowerGenius.com。

  域名Noids.com以1.5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1.6万元成交。买家是斯坦珀兄弟(Stamper brothers)中的Chris Stamper,是英国游戏开发公司(Ultimate Play the Game Rare)的创始人之一。

  域名Noovle.com以1.6万美元成交,买下该域名的是来自意大利的网络服务公司,该公司官网启用的是国别域名Noovle.it。目前域名Noovle.com已启用跳转。

  域名PowerGenius.com以1.4万美元成交,该域名有“能源天才”之意。买家是美国大型电力生产商NRG能源公司(NRG Energy) ,官网启用三字母域名nrg.com。

  榜单中,一枚非主流后缀域名也引起了大家的注意,Virtual.network以1.5万美金的价格结拍,相比于.com/.cn等主流后缀,.network并不多见,虽然字符较长,但有“虚拟网络”之意,含义不错,具有一定的价值。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DN榜:不出所料!“憎恶”域名荣登榜首    在好搜搜索DN榜:不出所料!“憎恶”域名荣登榜首
在有道搜索DN榜:不出所料!“憎恶”域名荣登榜首          在搜狗搜索DN榜:不出所料!“憎恶”域名荣登榜首


广搜网

QQ:2977197366 3475709376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347570937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