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广搜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广搜网 > 焦点新闻 >shr.com等多枚短字母域名小六位结拍

shr.com等多枚短字母域名小六位结拍

来源:广搜网  日期:2017/10/21 13:52:40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shr.com等多枚短字母域名小六位结拍
                                 来源:A5交易
                                    近日,有几枚短字母域名纷纷结拍,分别是shr.com、bri.com和jc.net。

QQ截图20170629095021

  域名shr.com拍出23.2万元。该域名有“上海人、守护人、收货人”等含义,字母SHR还是汇编语言中的一种逻辑指令。因此适合搭建成地区门户、快递、游戏、语言编程等平台。

  域名bri.com拍出20.39万元。字母BRI可以看作是Basic Rate Interface(基本速率接口)、Building Research Institute(建筑研究所)、Bio Research Institute(生物研究所)等词汇的英文缩写,对应的终端有Bri体验科技(brixd.com)、Bank Rakyat Indonesia(印尼人民银行,官网bri.co.id)。

  域名jc.net拍出16.796万元。含义上有“聚财、叫车、建材、剧场、匠才”等含义,适合搭建金融、建材、招聘、演出、旅行等网站。相关域名jc.com.cn已被山西金城保险柜制造有限公司启用,jc.net.cn则被中国建材在线启用。因此域名jc.net拥有不小的建站价值!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shr.com等多枚短字母域名小六位结拍    在好搜搜索shr.com等多枚短字母域名小六位结拍
在有道搜索shr.com等多枚短字母域名小六位结拍          在搜狗搜索shr.com等多枚短字母域名小六位结拍


广搜网

QQ:2977197366 3475709376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347570937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