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广搜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广搜网 > 焦点新闻 >长达18个字符的域名却拍得33万元的高价!

长达18个字符的域名却拍得33万元的高价!

来源:广搜网  日期:2017/10/21 13:52:41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长达18个字符的域名却拍得33万元的高价!
                                       来源:A5交易

域名交易:

  二字母LR.com近日被国内投资人从海外转移到国内平台,交易价格可能达中七位到大七位人民币!

  近日,域名投资人武峰在朋友圈爆料称:“hkj.com黑科技,低调回国,提前曝光下,在建站中”。据悉,该域名交易 价格在中六位数。

  近日,一位国外米友以1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03万元)的高价售出了hatred.com域名,该域名含义有“仇恨、憎恶” 等,颇为消极,但能卖出如此高价,也是出乎意料的!

      英文域名“婚纱照”weddingphotography.com拍出4.85万美元,约33.08万元。

  二声母域名bn.cn昨日拍出75万元。据悉,该域名在2014年曾以13.8万元结拍。

  三字母域名ech.com拍出17.7582万元。

  三字母域名uzj.com拍出9.4452万元。

  五字母域名tmipr.com一口价6.9万元被秒。

  四声母域名wltb.com一口价3.5万元被秒。

  终端使用:

  近日,投资人武峰在朋友圈曝料,三声母域名ymy.com搭建的“域名云”的网站将于6月28日中午12点正式上线。今年5 月初该域名被“背影哥”随心高价易主。目前域名处于隐私保护状态。

  乐村淘近日宣布获得数千万元A+轮融资,官网选用品牌三拼域名lecuntao.com。

  今借到是一款基于微信好友圈的熟人实名借款应用,不用下载APP,不用上传各种单据,就可以在微信上快速打好借条 、便捷发起借款,近日该应用获得了2000万元的Pre-A轮融资,其官网域名为jinjiedao.cn。

  业内新闻:

  据炒米网统计,昨日域名总成交3875个,总成交额4,188,170元。

QQ截图20170627164856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长达18个字符的域名却拍得33万元的高价!    在好搜搜索长达18个字符的域名却拍得33万元的高价!
在有道搜索长达18个字符的域名却拍得33万元的高价!          在搜狗搜索长达18个字符的域名却拍得33万元的高价!


广搜网

QQ:2977197366 3475709376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347570937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