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广搜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广搜网 > 焦点新闻 >域名盗窃案频繁!外国用户用一百万美金买到一个黑米?!

域名盗窃案频繁!外国用户用一百万美金买到一个黑米?!

来源:广搜网  日期:2017/10/21 13:52:41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域名盗窃案频繁!外国用户用一百万美金买到一个黑米?!
                                          来源:A5交易 

 据海外媒体报道,一位名为“Dong Yuan”的用户在NamePros发了一则求助帖,称自己花了100万美金买的域名可能是个黑米!目前域名由于TDRP投诉被注册商锁定了。

domain-theft-namepros-300x268

  该用户发帖内容如下:

QQ截图20170627142406

QQ截图20170627142411

  大概意思是:我遇到一个大问题,今年5月8日我花费一百万美金买下一枚域名,在6月20日转移到注册商PublicDomainRegistry.com。随后我收到注册商发送的一则消息,称该域名由于TDRP投诉目前已被锁定!我像他们发送购买域名时的银行交易信息,但是没有收到他们的任何回复。有没有人可以帮助我怎样保护我购买的域名防止被注册商锁定?

  知识产权律师John Berryhill表示,这个案例确实令人震惊,卖家居然可以在收款前率先将域名转移出去。若是使用Escrow.com之类的托管平台,还可以追踪到交易记录。但从目前情况来看,双方并没有销售协议。

  该域名目前被锁定,极有可能是黑米,要是正式该域名确实为黑米,买家的损失非常巨大,100万美金不是一个小数目!

  此前刚刚曝出域名BSH.com疑似被盗,这次又传出又一域名疑似黑米的消息,目前这两例案件还没有下结论,小编也会和大家一样,持续关注!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域名盗窃案频繁!外国用户用一百万美金买到一个黑米?!    在好搜搜索域名盗窃案频繁!外国用户用一百万美金买到一个黑米?!
在有道搜索域名盗窃案频繁!外国用户用一百万美金买到一个黑米?!          在搜狗搜索域名盗窃案频繁!外国用户用一百万美金买到一个黑米?!


广搜网

QQ:2977197366 3475709376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347570937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