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广搜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广搜网 > 焦点新闻 >再添一笔融资!爱三拼的企业运气不会差

再添一笔融资!爱三拼的企业运气不会差

来源:广搜网  日期:2017/10/21 13:52:50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再添一笔融资!爱三拼的企业运气不会差
                                                                   来源:易名中国
 易名中国(eName.cn)6月28日讯,继解放区APP(jiefangqu.com)喜获融资后,又一个启用三拼域名的终端获得1700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它叫皮影客,其官方域名系piyingke.com。

图:皮影客


  皮影客是一个互联网动画制作技术提供商,创立于2013年。它将动画制作的过程模块化,致力于帮助普通人在几分钟内制作出专业级动画片,哪怕是没有接触过动画的人,也很容易上手。

  容易上手的除了皮影客的动画技术,还有其官方域名piyingke.com,含义清晰,方便记忆与搜索,更是一把引流利器。目前,piyingke.cn/.org/.net等均已被皮影客牢牢攥在手中,donghuayun.com也在其名下。

  此轮融资由正保教育集团领投,蓝象资本跟投,资金将用于产品研发及市场推广等方面,同时皮影客将在今年进军课外培训市场。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再添一笔融资!爱三拼的企业运气不会差    在好搜搜索再添一笔融资!爱三拼的企业运气不会差
在有道搜索再添一笔融资!爱三拼的企业运气不会差          在搜狗搜索再添一笔融资!爱三拼的企业运气不会差


广搜网

QQ:2977197366 3475709376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347570937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