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广搜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广搜网 > 焦点新闻 >朗逸新锐上市 10万元家轿再改标杆

朗逸新锐上市 10万元家轿再改标杆

来源:广搜网  日期:2023/10/30 11:02:40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朗逸新锐上市 10万元家轿再改标杆
 来源:汽车浏 
朗逸新锐上市 10万元家轿再改标杆
6 月 13 日晚,上汽大众朗逸新锐正式宣布上市,截至小编发稿时止,上市直播还在进行中:此次朗逸新锐完成了极腐、极寒与极热三大挑战成功上市,两款车型分别定价 9.999 万元和 10.999 万元,并配有多项上市好礼。从上市价格到配置看完,就会发现朗逸新锐的上市,其实是对 10 万元家轿市场带来了巨大冲击。

源自全新 MQB 平台的朗逸新锐,继承了朗逸家族的设计风格,采用全新星空前脸设计,而更为重要的是,这款全新车型的配置水准,大大超出了预期。

跨限挑战的品质

此次朗逸新锐上市发布,总共展示了 72 小时盐浸车身、12 小时极寒、40 度以上干热三大测试,通过三大极限测试,能够让人们看到朗逸新锐严苛的品质测试标准……这些测试虽然只是朗逸新锐及上汽大众其他车型上市前所作的系列测试一部分,但是已经远远跨越了一辆家轿日常使用的环境标准。

朗逸新锐轴距为 2651 毫米,车身尺寸达到了 4561 × 1740 × 1494 毫米。采用了与朗逸家族其他车型截然不同的星空前脸——与等比例格栅不同,朗逸新锐采用上窄下宽的星空中网,看上去更有新能源车之感,与之搭配的则是层峦叠嶂 LED 前大灯组,同时搭配了锐逸花形风刃轮毂。

而在尾部,朗逸新锐采用一体化动感尾翼和熏黑能量箭羽 LED 尾灯,饱满匀称的车身结构,加上多处熏黑点缀,运动感油然而生。

拉高家轿配置水准

在朗逸新锐上,高强度钢材的使用比例达到了 92%,同时采用激光焊接、一体成型车门,并在车门内部增加了两道防撞钢梁。除此之外,朗逸新锐标配 6 个安全气囊,其被动安全配置方面,保持了德系安全的高标准。

而动力方面,朗逸新锐搭载 EA211 1.5 升轻量化全铝发动机,与之搭挡的是爱信 6 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 80.9 千瓦,峰值扭矩 141 牛 . 米,并全系标配 Start-stop 发动机启停,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 6.98 升。

标配 8 寸液晶仪表盘和 8 寸智能中控的朗逸新锐,同时配有手机 App 远程控制功能,可以通过手机 App 远程查看车辆状态、远程解锁等功能,并提供无线 Carplay 连接。

此外,朗逸新锐还配备有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三辐式方向盘、倒车影像、数字式泊车雷达、电动防夹天窗等装备,进一步提升了 10 万元家轿的配置水平。

配备 IQ.Drive 智驾管家

相对车内静音水平、舒适度和配置丰富度的提升,朗逸新锐的更多惊喜其实来自它的智能装备:朗逸新锐配备上汽大众 IQ.Drive 智驾管家,除了带来定速巡航等更为轻松的驾驶体验之外,Lane Assist 车道保持系统,以及电动助力转向警示系统,可以在转向不足或转向过度的前提下,主动介入转向力矩的调整,以确保车身的动态稳定。

而在 IQ.Drive 智驾管家系统之中,还搭载有行人警示系统、车距保持等各种主动安全科技,能够在紧急情况下刹停或减速,以避免发生碰撞。

朗逸新锐提供松石青、猫眼蓝、珊瑚红、皎玉白、曜石黑 5 种车身颜色,以及静谧蓝、烟雨青、迷雾灰三种内饰主题,其内饰材质采用了高级 PVC 皮质 / 金属质感织物两种材质选择,并搭配有时尚菱纹的座椅花形。

提到内饰,不得不说到朗逸新锐的高温测试:在座舱内部高温的前提下,车内材质或粘接工艺,很容易造成车内有机化合物的挥发,从而影响车内成员的健康,而朗逸新锐在制造工艺中特别注重这一点,因此在高温测试下,车内无异味也成为了考量内容之一。

从 2008 年上市以来,朗逸到 2022 年已经累计销售了 500 万辆,至今仍位居中级轿车的销量榜单前列,而此次朗逸新锐的上市,无疑为朗逸家族再添一个新生力量。

更为重要的是,朗逸新锐从品质到配置,都大幅拉高了 10 万元级家轿的配置标准,智能科技的导入,让入门级家轿的用户,也能够及时感受科技带来的全新德系驾驭体验,何不及时尝试呢 ?

作者:刘隽刚

宙世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朗逸新锐上市 10万元家轿再改标杆    在好搜中搜索朗逸新锐上市 10万元家轿再改标杆
在必应中搜索朗逸新锐上市 10万元家轿再改标杆    在搜狗中搜索朗逸新锐上市 10万元家轿再改标杆


广搜网

QQ:2977197366 3475709376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347570937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