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广搜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广搜网 > 焦点新闻 >创新高!淮安133家企业出征广交会!

创新高!淮安133家企业出征广交会!

来源:广搜网  日期:2023/10/15 18:01:33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创新高!淮安133家企业出征广交会!
来源:淮安市商务局
第134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广交会)10月15日至11月4日在广州分三期举办。本届展会淮安市共有133家企业参加,参展企业数创新高,展位总数221个,涵盖37个展区。


创办于1957年的广交会被称为“中国第一展”,每年春、秋两季在广州举办,是外贸企业开发新客户、获得新订单的重要平台。我市提前谋划、精心组织、优化服务,持续做好企业赴穗参展的组织协调和服务保障工作,鼓励和帮助企业抢订单、拓市场、促发展,全力稳住外贸基本盘,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支撑。

对全市各县区(园区)的重点外贸企业进行充分调研,根据企业市场结构、产品定位、参展需求及全市外贸产业布局,为首次参展企业积极争取新展位近50个,扩大全市展位基本盘,保证“新广交”企业有参展机会。

对全市120余家“老广交”企业进行调研及大数据分析,优化参展展区及参展展位的分配结构,重点向新能源、新材料、智能制造、健康休闲、时尚消费等高附加值产业领域和品牌企业、行业头部企业倾斜,分配展位占全市比重较上届提高近两成。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广交会上,淮安企业采用绿色特装的展位达102个,占比近五成,较上届提高一成。

多措并举,积极引导企业“触网”,结合跨境电商、海外仓等新业态新模式线上线下融合参展。今年以来,我市先后联合亚马逊、阿里国际站等服务商,举办外贸新业态助企行、亚马逊走进淮安产业带等活动及对接会10多场,组织300多家企业、各类人才1000多人次参训,鼓励传统外贸企业借助跨境电商、海外仓等业态拓市场。本届广交会,淮安市133家参展企业均设立了网上展区展厅,有八成企业通过跨境电商、海外仓等业态实现融合发展。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创新高!淮安133家企业出征广交会!    在好搜中搜索创新高!淮安133家企业出征广交会!
在必应中搜索创新高!淮安133家企业出征广交会!    在搜狗中搜索创新高!淮安133家企业出征广交会!


广搜网

QQ:2977197366 3475709376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347570937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