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广搜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广搜网 > 焦点新闻 >神州泰岳物联网技术又创新,与电力行业场景深度合作

神州泰岳物联网技术又创新,与电力行业场景深度合作

来源:广搜网  日期:2021/7/13 20:31:50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神州泰岳物联网技术又创新,与电力行业场景深度合作
                           来源:DaTa新商业

日前,神州泰岳成功中标临安青山湖科技城科创隧道二期隧道监控硬件调试服务技术服务合同,为输电场景提供综合电缆隧道监控管理平台,实现环境与设备监控子系统、视频监控系统、电子井盖系统、隧道沉降监测子系统、机器人巡检子系统、电缆本体监测系统和火灾自动报警系统的统一接入、统筹管理。

近年来,架空线缆 " 强电入地 " 因其安全性卓越,逐渐成为城市改造规划的新趋势。杭州青山湖科技城建设高起点规划,要求在核心区块打造 " 无线 " 区块,因此 220 千伏和 110 千伏各 4 条线路必须入地。电缆隧道初期投入高,但后期运行维护、检修难度相对较小,用户表示:" 最大的好处,是即使不停电的情况下,电力工作人员也能进入隧道工作,这将极大提高供电可靠性 "。

神州泰岳提供的综合通信系统解决方案,在集成有线监控点位基础上,全面融合先进的物联网通信技术,根据电缆隧道的实际情况提供的一套适合场景应用的专业多功能物联网综合通信系统。该系统可以为用户提供全隧道环网接入、监控点位接入、国网标准传感器物联网组网协议接入、高带宽 wifi 接入服务。同时提供入侵探测及跟踪、精确人员定位、在线式电子巡查、无线语音通信等服务,实现了多系统、多功能的深度融合,是物联网技术在电缆隧道领域的成功应用。

综合通信系统方案架构

神州泰岳的电缆隧道监控管理平台与综合通信系统配套,完成在输电场景下的完美结合,为用户提供从数据采集到数据分析的全环节解决方案,实现电缆状态多维感知与诊断决策、隧道环境全息感知与远程管控、电缆智能移动巡检与实时管控、电缆故障快速定位与智能抢修等场景应用功能,有力保障业务安全、人员安全和设备安全。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神州泰岳物联网技术又创新,与电力行业场景深度合作    在好搜中搜索神州泰岳物联网技术又创新,与电力行业场景深度合作
在必应中搜索神州泰岳物联网技术又创新,与电力行业场景深度合作    在搜狗中搜索神州泰岳物联网技术又创新,与电力行业场景深度合作


广搜网

QQ:2977197366 3475709376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347570937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