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广搜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广搜网 > 国际新闻 >这两枚英文域名均以小六位数结拍

这两枚英文域名均以小六位数结拍

来源:广搜网  日期:2017/10/21 13:51:15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这两枚英文域名均以小六位数结拍
                   来源:易名中国
6月7日讯,海外市场英文域名热闹非凡,近日,在NameJet平台,英文域名jorge.com和entree.com分别以约20万元、约15万元结拍了。


  英文域名jorge.com想必大家并不陌生,上个月初该域名就曾结拍过一次了,其简短好记,可表示姓名“乔治、豪尔赫”含义,在大众心中拥有极高的认知度,对应的知名人物有美前总统乔治.华盛顿、英国小王子乔治、足球世界经纪人豪尔赫?门德斯。

  如此,沾上知名人物的英文域名jorge.com也变得身价不菲,颇具投资价值。

  目前,个人品牌的重要性越来越凸显出来,姓名无疑是一个人最直观的品牌。而具有唯一性和排他性的姓名域名更是抢手不已,在海外此类域名的价格都挺不错,比如“菲德尔”名字相关域名fidel.com拍出小六位数,“弗兰克斯” 域名franks.com拍得近18万元等等。

  此外,约15万元结拍的entree.com品相也是十分不错,其注册于2000年,至今有17年的时间了,该域名可以理解为“主菜、入场许可”等含义,适合搭建的平台众多,而相关后缀域名entree.com.cn已被启用建站。

  英文在全球范围内流通性强,尤其是那些有全球化发展需求的企业,对短域名和英文域名都颇为喜欢,从而也带动了这类域名价值的上涨。在海外市场此类域名一向如鱼得水,频爆高价:“禁忌”域名Avoid.com大六位易主;“内科医生”域名Physician.com以17万美元(约116万元)成交。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这两枚英文域名均以小六位数结拍    在好搜搜索这两枚英文域名均以小六位数结拍
在有道搜索这两枚英文域名均以小六位数结拍          在搜狗搜索这两枚英文域名均以小六位数结拍


广搜网

QQ:2977197366 3475709376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347570937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