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广搜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广搜网 > 最新公告 >胡润发布独角兽指数 互联网服务及电商企业最多

胡润发布独角兽指数 互联网服务及电商企业最多

来源:广搜网  日期:2017/12/22 11:53:32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胡润发布独角兽指数 互联网服务及电商企业最多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康曦)12月21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17胡润大中华区独角兽指数》。结合资本市场独角兽定义,榜单筛选出有外部融资且估值超十亿美金(70亿人民币)的优秀企业,数据截止日期为2017年11月30日。
  北京成为大中华区独角兽企业最多的城市,合计有54家企业上榜,占上榜企业总数的45%;上海和杭州分列二、三位,独角兽企业数量分别达到28家和13家;深圳以10家独角兽企业位列第四。
  值得关注的是,13家来自于杭州的独角兽企业总估值反超上海的28家独角兽企业;北京独角兽企业仍然以接近1.4万亿人民币的总估值成为大中华区独角兽企业总体规模最大的城市,总估值规模占整个大中华区近半数。
  从行业维度看,来自于互联网服务及电子商务行业的独角兽最多,各有22家企业上榜,在14个行业中并列第一,互联网金融行业涌现出17家独角兽企业,前三大行业的独角兽,占到上榜独角兽企业总数的50%。此外,文化娱乐、汽车交通和医疗健康也是大中华区独角兽企业较为集中的行业。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胡润发布独角兽指数 互联网服务及电商企业最多    在好搜搜索胡润发布独角兽指数 互联网服务及电商企业最多
在有道搜索胡润发布独角兽指数 互联网服务及电商企业最多          在搜狗搜索胡润发布独角兽指数 互联网服务及电商企业最多


广搜网

QQ:2977197366 3475709376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347570937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