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广搜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广搜网 > 焦点新闻 >人民网旗下业务启用新域名peopleyun.cn

人民网旗下业务启用新域名peopleyun.cn

来源:广搜网  日期:2017/10/21 13:49:28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人民网旗下业务启用新域名peopleyun.cn
                      来源:A5交易  

域名交易:

  “黑色”域名black.com海外售卖,目前报价75万美元,约合516万元人民币,

  英文域名Cellars.com近日完成交易,买家是知名域名投资人Ammar Kubba名下公司,成交价不低于10000美元。该域名 含义有“地窖、酒窖”的意思。

  四声母域名xydd.com以58888元一口价交易,该域名有有“西源大道、校园订单”等含义。

  五数字域名77667.com、66883.com近日均以中五位的价格交易。

  四数字域名5111.com在Godaddy拍出21.8万美元,超人民币150万元。

  三声母域名drq.com拍出19.21万元。

  杂米js188.com在NameJet平台拍出24990美元,约17.2万元。

  终端使用:

  近日,水滴信用平台启用了新的双拼域名shuidi.cn建站,官网为shuidixy.com。

  近日,芬兰手游初创企业Shipyard Games宣布获得290万美元种子天使投资,投资公司为腾讯旗下公司——手游《部落 战争》的开发公司Supercell,其官网使用新顶级域名Shipyard.games。

  人民网旗下业务“人民在线”近日正式启用了新域名peopleyun.cn。

  网络共享家居平台“不多不少”近日全面升级,正式更名为“我在家”,官网也启用了三拼wozaijia.com,并保护了 wozaijia.cn/.com.cn。

  业内新闻:

  据炒米网统计,昨日域名总成交量7877个,总成交额3,240,474元。

QQ截图20170424165533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人民网旗下业务启用新域名peopleyun.cn    在好搜搜索人民网旗下业务启用新域名peopleyun.cn
在有道搜索人民网旗下业务启用新域名peopleyun.cn          在搜狗搜索人民网旗下业务启用新域名peopleyun.cn


广搜网

QQ:2977197366 3475709376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347570937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