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广搜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广搜网 > 焦点新闻 >这枚含义“不可明说”的域名 小六位结拍

这枚含义“不可明说”的域名 小六位结拍

来源:广搜网  日期:2017/10/21 13:49:28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这枚含义“不可明说”的域名 小六位结拍
                           来源:A5交易

二字母域名作为短域名中的一员,在域名市场上颇为抢手。近日,一枚2字母域名av.net在拍卖平台上结拍,价格达25.2万元。

timg

  域名av.net注册于1996年7月,距今已有21年。该域名含义有“艾薇、艾维、爱唯”等,由于没有明确的行业指向性,因此非常适合搭建成电商购物、摄影、明星娱乐、游戏等网站。

  该域名对应的终端有爱微帮、爱微游等,相关域名av.com目前在投资人航叔手中。

  除此之外,该域名还有一个不可明说的含义,在域名市场中,这类含义的域名价格往往都非常高,例如sex.com以1300万美金交易,域名nude.com曾拍出67万元。

  短字符域名数量稀少,身价自然不会低,但拥有特殊含义的短字符域名,自然是更加珍贵的品种。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这枚含义“不可明说”的域名 小六位结拍    在好搜搜索这枚含义“不可明说”的域名 小六位结拍
在有道搜索这枚含义“不可明说”的域名 小六位结拍          在搜狗搜索这枚含义“不可明说”的域名 小六位结拍


广搜网

QQ:2977197366 3475709376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347570937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