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广搜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广搜网 > 焦点新闻 >企业欠电费将进“诚信黑名单”

企业欠电费将进“诚信黑名单”

来源:广搜网  日期:2017/10/21 13:56:54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企业欠电费将进“诚信黑名单”

    
                    本报讯电费滞纳、违约用电、盗窃用电……如果企业有这些行为,以后合作伙伴就不跟你玩儿了!9月5日下午,省工商局与国网河南电力公司举办信息资源共享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协议约定,国网河南电力公司向工商部门提供电费滞纳、违约用电、窃电等数据信息,工商部门将会及时归集到企业名下,录入企业“诚信黑名单”。双方将通过信息资源高度共享和深度应用,建立健全违法失信联合惩戒机制,推动诚信社会建设。
    据了解,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掌握着全省3740多万客户的用电信息。省工商局掌握着全省474万多家市场主体的基本信息、监管信息和信用信息。
    “企业不守信的用电行为都将录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河南),并且通过平台向社会公示。企业参加招投标、签署合作协议都将受到影响。”省工商局企业信用信息监督管理处处长何艳红告诉记者。另外,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严重违法企业名录的失信企业也将无法享受国家相关优惠政策,企业负责人更是不能参评人大代表等。
    省工商局副局长李建国说,下一步,他们将进一步完善大数据采集和开放制度,积极与水电气公用企业、金融、电子商务平台等涉企信息量大的单位,建立信息采集、共享和合作机制,形成工商信息与社会涉企信息交互融合的大数据资源,充分放大企业信用信息的社会价值,助力诚信社会建设。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企业欠电费将进“诚信黑名单”    在好搜搜索企业欠电费将进“诚信黑名单”
在有道搜索企业欠电费将进“诚信黑名单”          在搜狗搜索企业欠电费将进“诚信黑名单”


广搜网

QQ:2977197366 3475709376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347570937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