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广搜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广搜网 > 焦点新闻 >浙江今年底实现一般性企业投资项目“最多跑一次”

浙江今年底实现一般性企业投资项目“最多跑一次”

来源:广搜网  日期:2017/10/21 13:56:54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浙江今年底实现一般性企业投资项目“最多跑一次”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杭州9月6日电(记者岳德亮)为最大可能减轻企业花在审批上的人力物力成本,释放市场活力,浙江省最新提出的目标是:到2017年底实现全省一般性企业投资项目全流程、多层级、多部门“最多跑一次”改革目标。

  浙江省政府办公厅近日印发的《企业投资项目 “最多跑一次”改革实施方案》指出,要最大限度减少审批事项、环节和材料,按照能减则减、能合则合、能共享则共享的原则减少企业投资项目审批事项和环节,规范中介机构行为,删减重复提交、互为前置、变相设置的审批材料。

  同时,以“数据跑路”代替“企业跑腿”,推进全省投资项目电子图档管理信息系统建设。研究建立投资项目电子图档管理信息系统,实现工程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电子图和竣工测绘电子图一网收集、加密传输和结构化存储,并与在线平台实现互联互通。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浙江今年底实现一般性企业投资项目“最多跑一次”    在好搜搜索浙江今年底实现一般性企业投资项目“最多跑一次”
在有道搜索浙江今年底实现一般性企业投资项目“最多跑一次”          在搜狗搜索浙江今年底实现一般性企业投资项目“最多跑一次”


广搜网

QQ:2977197366 3475709376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347570937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