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广搜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广搜网 > 最新新闻 >3企业3台医疗器械产品不合规 将根据缺陷严重程度召回

3企业3台医疗器械产品不合规 将根据缺陷严重程度召回

来源:广搜网  日期:2017/10/21 13:49:53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3企业3台医疗器械产品不合规 将根据缺陷严重程度召回
 
                                   来源: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5月24日讯 今天,国家食药监局发布最新“国家医疗器械质量公告”,深圳华腾生物医疗电子有限公司等3家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的1个品种3台医疗器械产品不合规。生产企业将根据医疗器械缺陷的严重程度确定召回级别并主动召回。
此次国家食药监局组织对多参数患者监护设备1个品种41台的产品进行了质量监督抽检。抽检显示,被抽检项目不符合标准规定的医疗器械产品,涉及3家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的1个品种3台。具体为:
深圳华腾生物医疗电子有限公司生产的1台多参数监护仪,心电监护设备的非正常工作指示不符合标准规定;北京鑫德恒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生产的1台多参数监护仪,连续漏电流和患者辅助电流(正常工作温度下)、心率的测量范围和准确度、心电监护设备的非正常工作指示;江苏康尚生物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1台多参数监护仪,心率的测量范围和准确度不符合标准规定。
另外,被抽检项目为标识标签、说明书等项目不符合标准规定的医疗器械产品,涉及5家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的1个品种8台,具体为:
深圳华腾生物医疗电子有限公司、武汉思创电子有限公司、美合实业(苏州)有限公司生产的各1台多参数监护仪,北京鑫德恒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生产的2台多参数监护仪,江西诺诚电气有限公司生产的3台插件式多参数监护仪,设备或设备部件的外部标记不符合标准规定。
抽检项目全部符合标准规定的医疗器械产品涉及24家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的1个品种32台。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符合标准规定产品,国家食药监局已要求企业所在地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按照《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及《食品药品监管总局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医疗器械抽验工作的通知》(食药监办械监〔2016〕9号),对相关企业进行调查处理。
国家食药监局要求相关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应对不符合标准规定产品、不符合标准规定项目进行风险评估,根据医疗器械缺陷的严重程度确定召回级别,主动召回并公开召回信息。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3企业3台医疗器械产品不合规 将根据缺陷严重程度召回    在好搜搜索3企业3台医疗器械产品不合规 将根据缺陷严重程度召回
在有道搜索3企业3台医疗器械产品不合规 将根据缺陷严重程度召回          在搜狗搜索3企业3台医疗器械产品不合规 将根据缺陷严重程度召回


广搜网

QQ:2977197366 3475709376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347570937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