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广搜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广搜网 > 最新新闻 >武汉股交中心已为340家企业融资600亿余元

武汉股交中心已为340家企业融资600亿余元

来源:广搜网  日期:2017/10/21 13:49:53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武汉股交中心已为340家企业融资600亿余元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武汉5月24日电(记者沈翀)记者24日从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了解到,截至目前,这里已为340家企业融资666.65亿元,其中,股权直接融资296.14亿元,股权质押融资370.51亿元。

  武汉股交中心董事长龚波说,中心融资功能的初步显现得益于区域股权市场正在被各类市场主体所接受,越来越多的优质企业愿意登陆区域性股权市场,在这个“上市预科班”里规范发展。另一方面,越来越多的中介机构、投融资企业和银行也愈来愈重视区域股权市场,愿意在其中发掘有价值的企业,提供融资服务。

  24日,来自湖北枣阳的38家科技型企业集体登陆武汉股交中心。枣阳市政府和武汉股交中心筛选其中部分企业进行路演,与投资者交流。活动现场,武汉股交中心与2家挂牌企业签署《综合服务协议》。枣阳市农商行与3家挂牌企业现场签订《授信协议》。

  此前一天,荆州253家企业集体在武汉股交中心挂牌交易,首批7家企业享受到市场提供的金融增值服务。其中,中国农业银行荆州分行、中国建设银行荆州分行分别与2家挂牌企业签订《贷款授信协议》。武汉股交中心和湖北国鼎投资有限公司与3家挂牌企业签订三方《综合服务协议》,承诺为签约企业提供一系列后续融资融智服务。

  记者了解到,除了股权转让、股权质押融资等,武汉股交中心还研发了定向增资扩股、员工持股计划、并购重组、债转股等多种新型融资工具,帮助企业优化资产结构。

  统计显示,自2011年成立以来,武汉股交中心市场规模迅速扩大。至24日,挂牌交易企业已达到2702家。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武汉股交中心已为340家企业融资600亿余元    在好搜搜索武汉股交中心已为340家企业融资600亿余元
在有道搜索武汉股交中心已为340家企业融资600亿余元          在搜狗搜索武汉股交中心已为340家企业融资600亿余元


广搜网

QQ:2977197366 3475709376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347570937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