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广搜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广搜网 > 焦点新闻 >广交会电商大数据让外贸开发信焕发新活力

广交会电商大数据让外贸开发信焕发新活力

来源:广搜网  日期:2017/10/21 13:54:11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广交会电商大数据让外贸开发信焕发新活力
                                                 来源:中国网

世界每时每刻都在产生数据,数据又开始以几何级增长。比如已经60年的广交会,从第1届的19个国家和地区1223位采购商,到第121届广交会,已经发展到有211个国家和地区,累计逾700万采购商的国际贸易盛会。这种增长速度已经不是“爆炸”二字可以形容的了。国际数据公司(IDC)的《数据宇宙》报告显示:2008年全球数据量为0.5ZB,2010年为1.2ZB,人类正式进入ZB时代。

然而,数据的真实价值就像漂浮在海洋中冰山,处于“休眠”状态。“而要解锁这些数据的价值,尤其是激活广交会庞大的采购商数据,就必须借助合适、有效的方法和工具,来释放数据隐藏的价值。这是广交会电商目前正在做的事。”广交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下称广交会电商)总裁李晓滨如是说。

据悉,在近几年的探索与实战中,广交会电商继采购商app、展会通后,广交会电商在非广交会期间重拳出击,推出买家通,以广交会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760多万实名制国际买家数据为基石,利用EDM、PUSH、SMS等多种手段,让开发信升级换代。具有信息精准推送、阅读率高、买家高回复等特色而深受出口供应商欢迎,并成为国内供应商抓取订单最高效的工具之一。

世界排名第三的韩国GS家庭购物公司,是广交会忠实的“粉丝”。该公司上海代表处首席代表金先生表示:“广交会上聚集了中国最优秀的生产商,GS可以直接从中找到合适的产品供应商。对于GS来说,产品质量非常重要,这关系到GS的生命力和客户忠诚度。与其他制造企业相比,广交会参展企业无疑具有相当大的优势,一是质量稳定,二是产能较高,可以在最短时间内提供大量产品。”

作为广交会官方唯一电子商务平台,广交会电商与广交会数据同源,资源共享。因此,广交会电商平台的采购商来源广交会采购商,为了确保采供双方能够高效的进行跨国商务洽谈,广交会电商搭建了“网上洽谈室”。

“我们的网上洽谈室目前借助了whatsapp,skype,wechat等即时通讯工具,主要是他们在国外采购商人群的应用较广。当报价审核通过后,我们邀请采购商和供应商进入同一间虚拟的网上洽谈室,在广交会电商采购顾问的撮合下,双方一对一直接洽谈。”广交会电商总裁李晓滨表示,公司也正在建设多渠道沟通交互平台(MCI,Multiple communication interaction),可以方便的选择和切换IM、SMS、VOICE、VISUAL等多种互动方式”李晓滨透露,未来将开发的这款MCI产品有望成为跨境贸易领域的“商界微信”。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广交会电商大数据让外贸开发信焕发新活力    在好搜搜索广交会电商大数据让外贸开发信焕发新活力
在有道搜索广交会电商大数据让外贸开发信焕发新活力          在搜狗搜索广交会电商大数据让外贸开发信焕发新活力


广搜网

QQ:2977197366 3475709376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347570937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