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广搜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广搜网 > 资讯 >资讯丨2017年百万公众网络学习工程官网正式上线,福利来啦!

资讯丨2017年百万公众网络学习工程官网正式上线,福利来啦!

来源:广搜网  日期:2017/10/21 13:50:08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来源:多彩贵州网

记者:吴思晶

2017百万公众网络学习工程已于5月正式启动。经过精心筹备,2017百万公众活动官网在5月15日正式上线。网友可通过多彩贵州网首页或者直接输入网址(http://www.gzbwgz.com/),进入官网了解活动最新最全资讯。

由贵州省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主办,贵州省科协、多彩贵州网承办的贵州“百万公众网络学习工程”活动,已连续举办7年。该活动是倡导、组织开展网络学习的重大活动,也是全国首个以省为单位大力推进网络学习的活动。

今年,百万公众网络学习工程将继续开展在线成效测试、手机成效测试、电视大赛等经典活动。备受网友喜爱的微信闯关也将继续开展。届时,网友可通过关注“百万公众网络学习”、“多彩贵州网”微信订阅号,应用自己所学知识进行趣味闯关,闯关赢取话费和最终大奖。

系列精彩内容即将开始,赶紧进入官网参与活动吧!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资讯丨2017年百万公众网络学习工程官网正式上线,福利来啦!    在好搜搜索资讯丨2017年百万公众网络学习工程官网正式上线,福利来啦!
在有道搜索资讯丨2017年百万公众网络学习工程官网正式上线,福利来啦!          在搜狗搜索资讯丨2017年百万公众网络学习工程官网正式上线,福利来啦!


广搜网

QQ:2977197366 3475709376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347570937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