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广搜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广搜网 > 资讯 >热点丨数博会黑科技:米级精准定位!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迷路啦!

热点丨数博会黑科技:米级精准定位!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迷路啦!

来源:广搜网  日期:2017/10/21 13:50:08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来源:多彩贵州网

记者:贾过之

过去两届数博会总共吸引了超过13万人次参观展会,2017数博会还将再创新高,那么如何更精准的为参展观众做好导航和统计两项工作呢?5月18日,记者从数博会组委会获悉, 2017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创新使用了一项“黑科技”,不仅可使观众更方便地找到参展商,还可让人流量统计更加准确。 据了解,北京羲和科技有限公司针对2017数博会设计了一款名为智航的APP,提供了覆盖贵阳龙洞堡机场、数博会展馆的室内定位导航服务、会议信息导览服务、日程管理提醒服务。 当数博会观众打开APP后,即可看到自身位置和馆内所有的展位所在,直接搜索参展商名称则可直接导航到达。

该app通过高精度的室内定位,使人流量的精准统计成为可能,大数据后台使用特定的算法计算出使用APP的人与整体参展人数的占比,从而推算出总数。

那么馆内的精准定位又是如何实现的?据悉,组委会将在每个展台铺设数据采集设备。该设备十分小巧,直径仅46mm,厚度仅25mm,重量在40g左右。该设备能够在环境复杂、人流量众多的数博会展馆内实现精准位置服务,为提供展会大数据服务做了强有力支撑。此外,数博会期间,它将生成人群集中停留区域的热点地图,并于大屏幕中实时展示。

巴掌大的app数据采集设备

据羲和科技相关负责人介绍,羲和科技正致力于在贵阳、北京、上海、深圳、广州、天津、杭州7座城市建设室内外无缝高精度定位网络并生产相应的室内位置信息产品,覆盖商场、机场、火车站、停车场、医院养老社区等场所。 经过长达2年的研究,室内定位产品已经实现米级定位精度,并且可以适应跑步、跳跃、走路等各种姿态。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热点丨数博会黑科技:米级精准定位!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迷路啦!    在好搜搜索热点丨数博会黑科技:米级精准定位!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迷路啦!
在有道搜索热点丨数博会黑科技:米级精准定位!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迷路啦!          在搜狗搜索热点丨数博会黑科技:米级精准定位!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迷路啦!


广搜网

QQ:2977197366 3475709376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347570937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