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广搜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广搜网 > 焦点新闻 >敦煌网拓澳新市场 数字贸易中心落地墨尔本

敦煌网拓澳新市场 数字贸易中心落地墨尔本

来源:广搜网  日期:2017/10/21 13:52:49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敦煌网拓澳新市场 数字贸易中心落地墨尔本
                                                                   来源: 亿邦动力网

【亿邦动力网讯】6月28日消息,亿邦动力网获悉,全球零售商一站式采购平台敦煌网海外数字贸易中心(Digital Trade Center,简称DTC)即将在墨尔本设开幕。

(敦煌网数字贸易中心澳大利亚墨尔本厅)

据了解,敦煌网数字贸易中心是澳大利亚-新西兰地区首个DTC项目,将为澳大利亚-新西兰地区的B类买家提供线下展示、线上交易、售后服务、海外仓储以及商务培训的采购体验。此外,也会提供支付、金融、客服等综合一站式服务以及一系列的产品准入认证服务,帮助中国卖家顺利进入澳洲市场,更高效地实现“买全球,卖全球”的目标。

敦煌网方面表示,针对澳大利亚-新西兰市场需求,敦煌网数字贸易中心首批入驻的产品包括智能家居、手机配件、户外用品等。此次产品推广的核心将覆盖照明灯具、小型家具等产品线,随后将引入更多品类,助力打造中国优质品牌,实现品质出海。

敦煌网还将在澳大利亚墨尔本、新西兰奥克兰市建立两座现代化的仓库,实现高效高质量的物流管理、报关清关、仓储服务。敦煌网创始人兼CEO王树彤表示:“此次敦煌网数字贸易中心选择落地墨尔本,希望通过线上线下融合的一站式交易服务模式助力国内卖家进一步拓展澳大利亚市场,并通过澳大利亚辐射整个澳新地区。”

亿邦动力网了解到,澳大利亚人口达2380万,新西兰人口达460万,90%以上的人能够用英语交流,互联网渗透率在86%以上,移动设备渗透率平均达到128%,电商渗透率高达60%,为跨境电商在澳大利亚-新西兰市场的发展提供了优质的基础。

2015年澳大利亚电商销售额为176亿美元,2016年电商市场份额预估将达到198亿美元。在中澳双方签署《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澳大利亚政府自由贸易协定》后,自2017年1月1日起,中澳自贸协定已进行第三次降税,98.5%的产品将享受零关税,家电产品、纺织品和服装、汽车零部件、部分钢材及钢铁制品等的出口优势将更加明显。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敦煌网拓澳新市场 数字贸易中心落地墨尔本    在好搜搜索敦煌网拓澳新市场 数字贸易中心落地墨尔本
在有道搜索敦煌网拓澳新市场 数字贸易中心落地墨尔本          在搜狗搜索敦煌网拓澳新市场 数字贸易中心落地墨尔本


广搜网

QQ:2977197366 3475709376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347570937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