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广搜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广搜网 > 焦点新闻 >IDG资本:消费升级浪潮下 投资人看好啥领域

IDG资本:消费升级浪潮下 投资人看好啥领域

来源:广搜网  日期:2017/10/21 13:52:50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IDG资本:消费升级浪潮下 投资人看好啥领域
                                                                   来源: 亿邦动力网

【亿邦动力网讯】6月28日消息,今日由IDG资本主办的“新消费时代峰会”在北京举行。峰会聚焦“新零售、新品牌、新服务、新媒体”四大主题,邀请到27位行业重磅嘉宾,共同探讨消费行业最新发展趋势。

IDG资本全球董事长熊晓鸽首先做了开场致辞。他表示,围绕吃、穿、住、行的刚需消费以及文化娱乐、旅游等方面的柔性需求呈现井喷式地增长,市场上也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的创业团队。IDG资本认为,消费产业大有可为,将迎来颠覆性的大机会。

(图:IDG资本“新消费时代峰会”现场)

据悉,对于在消费行业的前瞻性布局,IDG资本合伙人闫怡勝在现场回顾了IDG资本在大消费行业的投资历程。

她表示,IDG资本作为国内历史最悠久的投资机构之一,在大消费领域深耕十余年,积累下很多经验与教训。如今IDG资本已布局近百家优秀消费企业,其中成功上市十余家,投出独角兽企业超过二十家,包括大家耳熟能详的小米、美图、搜房、物美、周黑鸭、Moncler、千百度女鞋、天创时尚鞋业、时代手袋sitoy、科沃斯、我买网、Farfetch、Wish、寺库、雷蛇Razer、蘑菇街(现“美丽联合集团”)、达令、贝贝网、拼多多等。

她同时指出,从政治、经济、人群结构和技术四个方面可以看到,在这个时间节点发生的“消费升级”不是伪命题。随着上层中产及富裕阶层的扩大与人口结构的变迁,这场中国消费市场的变革将是前所未有、摧枯拉朽的。

亿邦动力网了解到,IDG资本于1992年开始在中国进行风险投资,是最早进入中国的外资投资机构。IDG资本重点关注互联网与高科技、新型消费与服务、医疗健康、工业技术等领域,全面覆盖初创期(VC)、成长期(Growth)、并购期(M&A)等阶段,并深度布局产业平台。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IDG资本:消费升级浪潮下 投资人看好啥领域    在好搜搜索IDG资本:消费升级浪潮下 投资人看好啥领域
在有道搜索IDG资本:消费升级浪潮下 投资人看好啥领域          在搜狗搜索IDG资本:消费升级浪潮下 投资人看好啥领域


广搜网

QQ:2977197366 3475709376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347570937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