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广搜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广搜网 > 焦点新闻 >瀚海法拍网斥巨资收购“amc.cn”域名 深度介入AMC行业

瀚海法拍网斥巨资收购“amc.cn”域名 深度介入AMC行业

来源:广搜网  日期:2021/7/15 18:52:15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瀚海法拍网斥巨资收购“amc.cn”域名 深度介入AMC行业
                     来源: 中国网

日前,一个名为“amc.cn”的域名被以2000万元人民币收购,引发资产管理行业的关注。该域名为何能卖出如此之高的价格?

据域名查询网站whois显示,“amc.cn”这一域名的买家是东方瀚海拍卖有限公司。据了解,该公司旗下网站——瀚海法拍网目前是法拍房行业的龙头平台,多年来持续深耕法拍房、不良资产处理领域,有效提升司法拍卖房产、不良资产处置效率的同时,还为购房者及投资人规避了风险。

资料显示,AMC即资产管理公司的英文缩写。AMC资产管理公司分为两类,一类是进行正常资产管理业务的资产管理公司,另一类则是专门处理金融机构不良资产的金融资产管理公司。

据银保监会数据显示,不良资产认定和处置市场规模正在增长,2017年至2020年银行业累计处置不良资产8.8万亿元,超过之前十余年的总和。2021年或面临着更为复杂的化解处置金融风险的任务,这要求资产管理公司加快处置不良资产,提高不良资产处置效率。

为提升不良贷款处置效率,改善银行资产质量,今年3月,多家银行发布和开展单户对公不良贷款和个人不良贷款批量转让业务。这意味着我国不良资产处置向市场化发展,迈开了重要一步。从市场反馈来看,未来还会有更多的不良资产有待资本进入市场盘活。

在AMC行业的发展前景之下,“amc.cn”域名的价格水涨船高。瀚海法拍网创始人曹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瀚海法拍网之所以重金购入“amc.cn”域名,是因为对中国资产管理行业未来发展抱以极大的信心,这将是瀚海法拍网布局AMC市场中至关重要的一步。

曹辉认为,AMC市场潜力目前仅显露冰山一角。瀚海法拍网专注于金融资产投资和管理服务,以投行思维进行不良资产处置和盘活,致力于为企业纾困、协助化解债务危机、为投资人入局降低投资风险,打破专业壁垒,让不良资产处置更简单、更便捷。

截止目前,瀚海法拍网已与上百家金融机构建立合作,为近万个人投资者、企业投资者、金融机构投资者提供可行性评估、尽职调查、财务顾问、法律咨询、项目融资、收购处置等全链条服务。

(责任编辑:赵融)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瀚海法拍网斥巨资收购“amc.cn”域名 深度介入AMC行业    在好搜中搜索瀚海法拍网斥巨资收购“amc.cn”域名 深度介入AMC行业
在必应中搜索瀚海法拍网斥巨资收购“amc.cn”域名 深度介入AMC行业    在搜狗中搜索瀚海法拍网斥巨资收购“amc.cn”域名 深度介入AMC行业


广搜网

QQ:2977197366 3475709376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347570937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