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广搜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广搜网 > 焦点新闻 >华为斥资7.27亿成立超聚变公司,官网域名还在路上?

华为斥资7.27亿成立超聚变公司,官网域名还在路上?

来源:广搜网  日期:2021/7/15 8:00:10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华为斥资7.27亿成立超聚变公司,官网域名还在路上?

                                      来源: 荣姐娱乐社

7月8日,超聚变技术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7.27亿,股东信息显示,由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2月份,在2021 MWC 上海期间,华为曾携手中国电信成功召开超级频率聚变联合创新发布会,联合提出“超级频率聚变”创新技术。彼时,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常务董事、运营商BG总裁丁耘表示, 超级频率聚变技术综合各个频段的优势,能实现全频谱池化,上下行按需灵活聚合,更好的满足5.5G应用场景对于网络能力的要求。

  此次,华为成立新公司名称刚好与“超级频率聚变”技术相对应,不知是否就此技术要开始新动作。经查询,超聚变技术有限公司目前尚未搭建官网,就先随小编了解一下与该公司契合的相关域名情况吧!

  

  根据国内用户的搜索习惯,首先是与超聚变品牌名称相契合的三拼域名chaojubian.com。经聚查得知,该枚域名注册于7月9号,与超聚变成立时间仅隔一天,但因持有者信息隐藏,不知该枚域名是在公司名下还是被域名投资人持有。进一步查询,同主体的chaojubian.com.cn/.net/.cn域名已被注册。

  其次,是与超聚变名称相契合的三字母域名cjb.com。经聚查得知,该枚域名注册于1999年,距今已有22年历史,查询发现,cjb.com已被其他终端启用建站,同时,与cjb.com同主体的其他顶级域名后缀均被注册。其中,cjb.cn域名显示正在售卖。

  众所周知,域名作为互联网的基础资源之一,是企业品牌发展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而好域名可以凸显企业品牌价值,为品牌吸引更多流量。因此,许多企业家将品牌域名置于企业长远发展以及战略布局中。那么,实力雄厚的超聚变未来会用什么域名搭建公司官网,让我们静观以待!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华为斥资7.27亿成立超聚变公司,官网域名还在路上?    在好搜中搜索华为斥资7.27亿成立超聚变公司,官网域名还在路上?
在必应中搜索华为斥资7.27亿成立超聚变公司,官网域名还在路上?    在搜狗中搜索华为斥资7.27亿成立超聚变公司,官网域名还在路上?


广搜网

QQ:2977197366 3475709376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347570937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