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广搜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广搜网 > 最新公告 >好兆头橱柜:清晰的整体橱柜品牌定位才能健康发展

好兆头橱柜:清晰的整体橱柜品牌定位才能健康发展

来源:广搜网  日期:2017/12/23 16:22:28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好兆头橱柜:清晰的整体橱柜品牌定位才能健康发展
                                          来源:中华橱柜网

尤其在渠道销售和招商上表现出了很强烈的发展欲望,希望在短期内能够见效成为了主要的发展目标,但由于橱柜产品的制作周期长,资金链也很长,资金的掌握需要很长的周期,所以对于长期的品牌建设来说,他们没有足够的耐心。

清晰的整体橱柜品牌定位才能促使橱柜行业健康发展,中国的中小橱柜企业,一直在追随着全国性品牌的脚步,失去了原有的发展特色。无论从概念的包装、产品的款式,还是在品牌背景的包装,到营销和橱柜招商体系的建设上,都表现了这种积极跟随的发展状态。好的定位体系就是不要形成浪费,不求急功近利。

橱柜品牌

尤其在渠道销售和招商上表现出了很强烈的发展欲望,希望在短期内能够见效成为了主要的发展目标,但由于橱柜产品的制作周期长,资金链也很长,资金的掌握需要很长的周期,所以对于长期的品牌建设来说,他们没有足够的耐心,往往有一个好的概念或者卖点,但由于各种原因而不能具体执行下去,导致了品牌发展过程中很多无形成本的浪费,这对品牌长期发展来讲是非常有害的。

橱柜品牌的定位体系是品牌建设最重要的阶段,一步错就层层错,所以,国内的中小橱柜企业主要化一定的时间去研究橱柜品牌的定位体系,制定长期的发展战略,并贯彻执行到位。必要的投入是需要的,这一部分是用于定位体系为主的品牌软性文化体系的建设上,这个软性文化体系的建设是直接和目标消费这相关的,直接能够影响到消费者对品牌的认知印象。

所以我们知道,就算一个企业的硬件实力再差,只要它的以品牌定位为主的软性体系建设到位,同样可以成为强势知名品牌,就如同当时的蒂花之秀洗发水一样,虽然其当时的口碑不是很好,但至少说明了这个问题。这对于国内的中小橱柜企业来讲,社会案例是一个不容错过的发展机会,所以在趁其他竞争品牌还沉陷于模仿的阶段时,建立自己的品牌定位体系刻不容缓。

以定位体系为主的软性建设,为品牌文化中的一部分,但它却能担当起品牌发展最重大的责任。它不仅仅是包括对消费者的研究这方面,但通过定位群体提出的主张却能够影响更大部分的消费者,因这些而延伸出来的品牌背景包装,品牌理念建设、品牌VIS体系建设、品牌SI终端建设、品牌传播体系建设、品牌的卖点文化建设、品牌营销体系建设和品牌的管理文化建设等等都是来自于品牌定位体系下的品牌文化的延伸,它不是一个放之四海皆准的东西,而是一个能够成就一个品牌传奇的实体。

做全面,还不如集中做某个或几个点,并进行全面延伸建设,成就属于自己的品牌地位。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好兆头橱柜:清晰的整体橱柜品牌定位才能健康发展    在好搜搜索好兆头橱柜:清晰的整体橱柜品牌定位才能健康发展
在有道搜索好兆头橱柜:清晰的整体橱柜品牌定位才能健康发展          在搜狗搜索好兆头橱柜:清晰的整体橱柜品牌定位才能健康发展


广搜网

QQ:2977197366 3475709376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347570937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