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广搜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广搜网 > 最新公告 >“河南品牌计划”首批入选名单出炉

“河南品牌计划”首批入选名单出炉

来源:广搜网  日期:2017/12/23 12:34:11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河南品牌计划”首批入选名单出炉
                                            来源:河南日报
12月22日,2017(第六届)河南产业集聚区发展高峰论坛在郑州举办,会上发布了“河南品牌计划”首批入选名单,宇通客车等10个品牌被授予“河南制造十大品牌”,宛西制药等10个品牌被授予“最具创新力十大品牌”。

  为大力宣传自主品牌,提高我省自主品牌影响力和认知度,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河南卓越质量品牌研究院联合启动了“河南品牌计划”。双方将整合专家资源、媒体资源、渠道资源、平台资源等,创新运用多种宣传形式,服务于企业品牌的建设和发展。

  数据显示,今年前8个月,我省产业集聚区规模以上工业实现主营业务收入34754亿元,同比增长16.4%;实现利润2051.7亿元,占全省规模以上工业利润总额的56.9%、同比提高2.2个百分点。全省依托产业集聚区形成了18个千亿产业集群、142个百亿产业集群,星级以上产业集聚区达到141个,产业集聚区已成为推动我省经济发展的强大引擎。

  自2011年起,河南日报报业集团联合河南省工商业联合会每年举办一届全省产业集聚区发展高峰论坛。今年的论坛聚焦打好转型升级攻坚战,探讨产业集群建设,设置了“‘新时代’的提质转型”“集聚区:与品牌共成长”“新三板新曙光”等议题,并发布了“河南最具竞争力产业集群”“河南开放招商突出贡献集聚区”“河南十佳创新型集聚区”“5A级最具投资价值营商环境集聚区”名单。(记者 宋敏)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河南品牌计划”首批入选名单出炉    在好搜搜索“河南品牌计划”首批入选名单出炉
在有道搜索“河南品牌计划”首批入选名单出炉          在搜狗搜索“河南品牌计划”首批入选名单出炉


广搜网

QQ:2977197366 3475709376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347570937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