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ANA葆婴全国加盟中心
更多>>
更多>>
更多>>
新闻中心

线上线下尽显科技范 今年的线上金融服务展不仅强化了虚拟视觉体验效果,通过2D、3

发布日期:2024/1/7 22:07:17

浏览次数: 点赞数: 收藏数: 关注数: 【赞一个】    【举报】    【收藏】    【关注】

线上线下尽显科技范

今年的线上金融服务展不仅强化了虚拟视觉体验效果,通过2D、3D展台融合展示形式,令线上观众体验身临其境的视觉感受,同时,还将首次设置线上投资者教育展区,进一步普及防范金融风险和非法集资的有关知识,加强投资者教育宣传。

各大金融机构也将为观众展示最新服务本领。据悉,工商银行将以“智诚工银 智远服贸”为主题,携遥感卫星信贷监控、全球飞机资产监控、数字城市模型等数十项金融服务和金融科技创新亮相展会;招商银行以“小招财富管理体验馆”为主题,展示招商银行围绕大财富管理和金融科技两方面展示招商银行金融科技的实际运用成果;民生银行则以“智慧银行与生态银行”为主题,重点展示该行围绕“数字金融的银行”战略落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