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好思达康复器具有限公司
更多>>
更多>>
更多>>
新闻中心

全国轮滑锦标赛丽水运动员获2金2银2铜

发布日期:2023/8/28 12:16:13

浏览次数: 点赞数: 收藏数: 关注数: 【赞一个】    【举报】    【收藏】    【关注】
全国轮滑锦标赛丽水运动员获2金2银2铜2022年全国轮滑锦标赛上

丽水运动员表现优异

有39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共获得2金2银2铜

为他们点赞

14岁徐菁斩获全国冠军

并打破全国纪录

在2022年全国轮滑锦标赛上,今年14岁的丽水运动员徐菁获得速度过桩-青年女子组冠军,并在淘汰赛比赛中以4.34成绩打破该项目全国纪录,徐菁表示对自己的成绩还是比较满意的。



徐菁从2013年开始接触轮滑,到今年正好10年。10年里,她已经拿了三个全国轮滑锦标赛的冠军,其他获奖更是无数。她说:“训练很累很苦,而且经常受伤,偶尔也会想放弃,但是每当想起外界对我抱有很大的期望,以及自己内心有一种不服输的劲时,我就会努力坚持下来。”



在徐菁的眼里,丽水轮滑的整体氛围非常好,受她影响,她的两个弟弟也非常喜欢轮滑,在这次的全国轮滑锦标赛中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徐菁说:“目前已经入选了亚锦赛的名单,希望自己继续努力训练,争取在亚锦赛上获得成功。”

13岁董嘉诚首次参赛

就获得全国冠军

今年13岁的董嘉诚是首次参加全国轮滑锦标赛,在比赛中,他摘得速度过桩-少年男子甲组冠军。他说:“在这次全国赛中,发挥出了自己平时的水平,接下来目标是把最快的成绩再刷新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