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好思达康复器具有限公司
更多>>
更多>>
更多>>
新闻中心

杭州亚运会项目调整:取消轮滑项目两个小项

发布日期:2023/8/28 12:15:37

浏览次数: 点赞数: 收藏数: 关注数: 【赞一个】    【举报】    【收藏】    【关注】

杭州亚运会项目调整:取消轮滑项目两个小项新华社杭州8月14日电(记者胡佳丽、夏亮)记者14日从杭州亚组委获悉,经亚奥理事会同意,杭州亚组委决定取消杭州亚运会轮滑项目男子花样轮滑单人滑和混合花样轮滑双人舞蹈两个小项。




2021年9月23日拍摄的钱塘轮滑中心,这里是杭州亚运会轮滑和滑板项目的比赛场地。新华社发(杭州亚组委供图)


经亚奥理事会批准,杭州第19届亚运会竞赛报名工作于2023年6月1日启动,7月18日截止,杭州亚组委共收到12500余条竞赛报名信息。


根据相关规定,亚奥理事会运动会比赛项目中包含的各大项,至少应有6个国家(地区)奥委会按人数为其运动员报名,在比赛开始前应至少有4个国家(地区)奥委会到场。


经过对报名信息的梳理,并报请亚奥理事会同意,杭州亚组委决定取消轮滑项目男子花样轮滑单人滑和混合花样轮滑双人舞蹈两个小项。


由此,杭州亚运会的竞赛项目调整为:40个大项,61个分项,481个小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