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好思达康复器具有限公司
更多>>
更多>>
更多>>
新闻中心

机械去英国留学专业商科

发布日期:2023/8/28 12:11:14

浏览次数: 点赞数: 收藏数: 关注数: 【赞一个】    【举报】    【收藏】    【关注】

机械去英国留学专业商科机械去英国留学专业商科,很多同学都很关注这个话题,下面中国教育在线带您深入了解这方面的内容,相信您阅读以下文章后,会得到想要的答案。


机械去英国留学专业商科


机械去英国留学专业商科


1.商科类:最受留学生欢迎的申请人数最多的专业是商科类,包括以下几个专业:


商业管理(Business Administration)


国际商务(International Business)


会计与金融(Acing Finance)


市场营销(Marketing)


人力资源管理(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基本所有的英国院校都有金融与管理两个科目,学生可以任意选择学校就读。


2.理工科类:学好数理化,走遍全天下,理工科深受学生欢迎,每年申请人数相对较多。理科和工科本是两个独立专业,不过由于交叉学科特殊性,许多院校都会开设跨学科课程供学生学习,且课程数量较多相对来说比较复杂。常见的理工科有计算机信息和工程与技术两大科目。其中计算机又分为以下专业:


计算机科学(Computer Science)


人工智能(Artificial Intelligence)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分析(Data Science Big Data Analytics)


软件工程(Software Engineering)


工程技术类又分为:


电子工程(Electronic Engineering)


机械工程(Mechanical Engineering)


土木工程(Civil Engineering)


生物医学工程(Biomedical Engineering)


环境工程(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选择具体专业进行学习。


3.艺术类:由于国外丰富先进的教育理念以及开放自由的艺术氛围,艺术留学也越来越受到学生欢迎,每年申请艺术留学的学生越来越多。申请较多的艺术类专业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