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好思达康复器具有限公司
更多>>
更多>>
更多>>
新闻中心

罗技发了款我买得起的机械键盘:400多元,材质有惊喜

发布日期:2023/8/28 12:10:51

浏览次数: 点赞数: 收藏数: 关注数: 【赞一个】    【举报】    【收藏】    【关注】 罗技发了款我买得起的机械键盘:400多元,材质有惊喜1月25日消息,近日,罗技发布了全新的G413 SE和G413 TKL(Tenkeyless/缺少数字键盘),售价分别为79.99美元(约512元人民币)和69.99美元(约448元人民币)。


罗技G413 SE的尺寸是435×127×36.3毫米,重量达到780g,整个键盘还是相对比较有分量的,主要是长度达435毫米,比较不方便携带。

这两款键盘采用的是PBT键帽,拥有白色背光。很多游戏玩家喜欢在关灯玩游戏,保留一个屏幕灯,或者是背景的一些氛围灯,有时候键盘周围的环境灯是比较昏暗的,或是玩家是在大学宿舍里玩,晚上熄灯后不方便开灯,这时候键盘的背光就很重要。


PBT键帽非常耐用,兼具耐磨和防褪色,长时间使用也不会有较大磨损。底座使用的是铝镁合金顶壳,整个键盘的质感较高。铝镁合金在保持了金属光泽的同时,也不会致使该键盘过重。

相比G413 SE,小雷更喜欢G413 TKL。用户使用数字小键盘时,右手要移动较远的行程,对于提高输入效率并没有特别大帮助。它适合经常输入数字的特定人群,如会计等。对于文字工作者,使用左侧的数字键,效率无疑会更高些。